新浪汽车
昆明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野马最低39.98万元起售 暂无优惠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6月01日 06:39  新浪昆明汽车   字号:

  

市场价

  | 配置 | 图库 | 视频 | 售后 | 口碑 | 经销商 | 论坛

  野马 指导价:39.98-42.98万元

  新浪昆明汽车讯 近日,编辑走访云南万福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2015款福特野马登陆到云南首家进口福特旗舰店云南万福展厅,目前购车暂无优惠,最低39.98万元起售。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野马车型最新价格变化报价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金额(万元) 备注
野马 2015款 2.3T 运动版 40.58 40.58 0.00 现车充足
野马 2015款 2.3T 性能版 39.98 39.98 0.00 现车充足
野马 2015款 2.3T 50周年纪念版 42.98 42.98 0.00 现车充足
制表:新浪汽车昆明站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车型简介:福特野马作为一款受到众多车迷瞩目的车型,在全世界都拥有很高的市场占有率。野马车身的长宽高分别为4784mm*1916mm*1387mm,轴距为2719mm。2015款的野马不仅保存之前车型的最经典元素——鲨鱼嘴前脸,在车身线条设计上更前卫,车内布局为驾驶者营造出置身飞机驾驶舱的感觉,方向盘的手感极佳。动力方面,野马搭载的是强劲2.3L EcoBoost涡轮增压燃油直喷发动机和闻名于世的经典5.0L V8发动机,配置带有手动换挡拨片的六速手自一体变速器以及四种驾驶模式。同时也配置了MyFord触摸屏的SYNC车载多媒体通讯娱乐系统。

野马车型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2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5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10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店内详谈 保险费用 店内详谈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店内详谈 贷款时间与月供 店内详谈

  编辑点评:野马外形大气动感,前脸凶悍,配置丰富实用,内饰采用美式设计,风格偏运动,布局简约大气,用料及做工也比较不错。操控不错,悬挂调校出色,弯道表现较好,轮胎抓地性强。

  经销商:云南万福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了解更多昆明行情

关注野马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