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邵阳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荣威 荣威W5
停售车型

荣威W5最高优惠2.5万元 少量现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5月29日 13:54  新浪邵阳汽车   字号:

    新浪邵阳汽车 近日,编辑从邵阳宝威4S店了解到,目前该店荣威W5车型有少量现车在售,购车最高优惠2.5万元。对该车型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进一步了解详情!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市场价优惠促销备注
2014款荣威W5 1.8T自动四驱豪域特装版 19.98万元 17.48万元 2.50万元  少量现车
信息采集时间:2015-5-28制表:新浪邵阳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车型介绍荣威W5是上海汽车的首款SUV车型,也是中国首款自主品牌的中高端SUV,产品定位为“跨领域专业SUV”。该车拥有的P-4WD专业级全模式驱系统、HFA高强度越野型车体结构(非承载式车身)、双叉臂悬挂+五连杆悬挂进口越野轮胎和SCS智能主动安全控制系统等,决定了它在专业越野方面的实力。荣威W5既糅合了轿车的舒适性又具备专业SUV的越野性能,无疑是城市SUV种群中最具备专业性的车型。跨领域的专业设计能使荣威W5在关键时刻的越野行车中表现不俗。

荣威W5在该店的保养、贷款、 保险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三年或8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45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90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店内咨询
保险费用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店内咨询
贷款时间与月供 店内咨询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 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编辑点评:荣威W5主要的设计亮点体现在超广角越野前大灯,i-Max风琴式电动天窗,全路况越野型铝合金轮毂,支点式后扰流板。而技术亮点是RMI高集成信息交互系统/自律航法全球定位系统和HFA高强度越野型车体结构

了解更多邵阳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了解更多邵阳行情

关注荣威W5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