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欧朗 欧朗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一汽奔腾欧朗最高优惠1.5万 现车销售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5月25日 14:45  汽车地方站   字号:

    【新浪保定汽车讯】近日,记者从保定中冀一汽奔腾4S店得知,一汽欧朗最高优惠1。5万元,颜色齐全,现车销售。感兴趣的网友可到店内试驾,详情可咨询经销商。(@新浪保定汽车)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市场价优惠促销备注
欧朗 2012款 三厢 1.5 MT 基本型 6.28万元 4.78万元 优惠1.5万元 颜色齐全
欧朗 2012款 三厢 1.5 MT 舒适型 6.68万元 5.18万元 优惠1.5万元 颜色齐全
欧朗 2012款 三厢 1.5 AT 舒适型 7.38万元 5.88万元 优惠1.5万元 颜色齐全
欧朗 2012款 三厢 1.5 MT 豪华型 7.38万元 5.88万元 优惠1.5万元 颜色齐全
欧朗 2012款 三厢 1.5 AT 豪华型 8.18万元 6.68万元 优惠1.5万元 颜色齐全
信息采集时间:2015-5-25制表新浪保定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欧朗内饰最大的亮点,就是内饰颜色与车身颜色相同。而且相同的面积非常大,包括整个中控面板、方向盘上的装饰条、车门把手和中控台甚至是座椅缝线的颜色都会随车身颜色的变化进行调整改变。这种设计显然会让欧朗显得个性十足,不过欧朗会提供六种不同颜色的车身供消费者选择,如此复杂的内饰颜色变化,不知道会不会对其日后的现车供应带来一定的影响。

车型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2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2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4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店内详谈 保险费用 店内详谈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店内详谈 贷款时间与月供 店内详谈

  编辑短评:车型介绍:一汽欧朗两厢轿车拥有4200*1660*1465mm的车身尺寸,以及2525mm的同级鲜有轴距,实现了内部宽敞的乘坐空间。为车主提供了超越同级别车型的舒适乘坐体验。此外,一汽欧朗两厢在外观上也更加灵动,全新的尾部造型有效地提升了尾部的整体运动感受。

  经销商名称:保定中冀一汽奔腾4S店

了解更多保定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欧朗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