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邵阳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吉利经典帝豪两厢最高优惠2万元 少量现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5月22日 15:14  新浪邵阳汽车   字号:

    新浪邵阳汽车 近日,编辑从邵阳吉豪帝豪处了解到,目前该店吉利经典帝豪两厢车型有少量现车供应,购车最高优惠2万元,对该车型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进一步了解详情!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市场价优惠促销备注
2013款吉利经典帝豪 1.5L手动精英型 7.68万元 5.68万元 2.00万元  少量现车
信息采集时间:2015-5-21制表:新浪邵阳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车型简介:经典帝豪在车身尺寸、造型设计上都颠覆了以往的吉利产品的传统形象。前脸设计风格趋向于阳刚的感觉,少了一些圆润感和线条感。盾形的镀铬横条进气格栅十分气派,与帝豪LOGO的盾形结构遥相呼应,菱形前大灯造型与双U形进气格栅浑然一体,从前面看过去,显得十分大气。经典帝豪还配有LED日间行车灯。经典帝豪车身侧面造型设计上,风格开始向欧系、日系车型靠拢。内饰方面,帝豪EC7的中控台风格完全走简约路线,整体造型虽然看上去没有太多的亮点,但各项配置和按键都布局合理,用起来比较顺手。上深下浅的灰色也比较符合大众的审美,各年龄段的人士都可以接受。仪表可读性不错,只是给人感观缺乏质感。经典帝豪提供了1.5L和1.8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1.8L车型有DVVTCVVT两种可变气门正时技术的发动机供选择,DVVT版本的最大功率为98kW,峰值扭矩为170Nm,而CVVT版本的最大功率为102kW,峰值扭矩为172N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CVT无级变速箱只在1.8L车型上使用。

吉利经典帝豪车型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三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店内详谈 保险费用 店内详谈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店内详谈 贷款时间与月供 店内详谈

    编辑点评:经典帝豪有着时尚大气的外观,做工精致的内饰,尽显年轻时尚。配备了BMCS防爆胎安全技术、车载导航等等新配置提升了此款车的科技感。值得一提的是EC7旗舰和尊贵车型还配备有定速巡航功能,极大提高了燃油经济性。个别网友反映挂档卡位、迟钝,悬挂欠舒适,风噪较大等问题。

了解更多邵阳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了解更多邵阳行情

关注吉利经典帝豪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