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南昌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现代 索纳塔八-混动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进口现代索纳塔优惠6万元 部分现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5月21日 06:40  新浪南昌汽车   字号:

  

市场价 | 配置 | 图库 |视频 | 售后 |口碑 | 经销商 | 论坛 索纳塔八-混动 指导价:29.38万元

  新浪南昌汽车讯 近日,编辑从江西通力进口现代4S店(询价)了解到,店内索纳塔 2014款 2.0L AT Hybrid暂无现车供应,可到店预定,车型颜色以店内库存车源为准。购车可选择“现金优惠6万元”或“原价包牌送购置税+保险+上牌”政策(二选一)。有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致电经销商,或加入团购QQ群:193750661询问,详情请见下表: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市场价优惠促销备注
2014款索纳塔八-混动 29.38万元 23.38万元  6.00万元  需订车
信息采集时间:2015-5-21制表:新浪南昌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车型介绍:进口索纳塔八混动与国产索纳塔八还是有很大区别的,进气格栅设计夸张、大灯圆润,车型整个前脸饱满大气,车头翼子板和车尾新增的LOGO将这台车的混动身份显现无疑。进口现代索纳塔混动版搭载由2.0L自然吸气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其联合最大输出功率150马力,峰值扭矩205牛·米。传动系统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自动变速箱。作为原装进口索纳塔混合动力核心动力源的高性能电动马达,最大马力可达47匹,可以在纯电动模式下行驶。

索纳塔混动车型在该店的保养情况
质保周期 未公布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未公布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未公布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未公布
(以4S店价格为准)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编辑点评:混合动力是当下汽车上最流行的时髦配置,此次索纳塔八混动版以进口形式引入国内销售。车型在设计和做工上基本与国产版索纳塔八一致,作为亮点的2.0L发动机和电动机混动动力系统值得消费者关注。

  【更多文章】扫描二维码,或微信查找公众号“yangershouche”

   (我会常跟大伙聊车圈大事、趣事,当然作为小偏激份子,福利也少不了大家。只要爱我,我就让你福利满满!新浪汽车车友群QQ:323938337

了解更多南昌行情

关注索纳塔八-混动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