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洛阳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荣威 荣威W5
停售车型

荣威W5最高优惠1.98万元店内现车有售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5月20日 10:14  新浪洛阳汽车   字号:

  【新浪洛阳汽车讯】近日,从洛阳旭致荣威4S店了解到,目前店内荣威W5现车供应,购车最高可以现金优惠1.98万元,对该车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内详细的了解下,具体情况请参看下表: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优惠幅度现车情况
2014款荣威W5 1.8T手动两驱驰域特装版 14.28万元 1.6万元 有现车
2014款荣威W5 1.8T自动两驱胜域特装版 16.38万元 1.48万元 有现车
2014款荣威W5 1.8T自动四驱豪域特装版 19.98万元 1.98万元 有现车
信息采集时间:2015-5-20制表:新浪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外观方面,荣威W5整体设计彰显出力量元素,硕大的尾部设计颇具肌肉感,大号的尾灯设计和前大灯相呼应,同时大尾翼的加入更增添了些动感。另外“大块头”的身材也超越了不少同级竞争对手,其长宽高分别为4676/1888/1765mm,轴距达到2740mm。

  四驱系统是衡量一款SUV是否专业的关键标准之一。和同级的城市SUV产品相比,荣威W5的分时四驱系统无疑更专业。这套被命名为P-4WD的全模式专业四驱系统共有三种模式,一种是两轮驱动(2H)模式:此种模式通常用于普通公路或高速公路上的常规行驶或高速行驶。另两种是高速度四轮驱动(4H)模式以及高动力四轮驱动(4L)模式,分别用来应对雨雪路况和崎岖地形。

  作为上海汽车荣威品牌旗下的首款SUV战略车型,荣威W5高端切入中级SUV阵营,与主流的合资品牌SUV展开竞争。荣威W5的造型设计看起来很霸气,给人以充满阳刚动感的时尚视觉;内部空间非常的宽敞舒适,但做工还有待提高;非承载的车身结构,拥有的P-4WD全模式四驱系统,荣威W5的越野能力自然不容小觑。

  上汽荣威洛阳旭致4S店

  电话:18638825576

  地址:洛阳市九都东路与启明南路交叉口南200米左转

  新浪微博:@上汽荣威洛阳旭致4S店

了解更多洛阳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了解更多洛阳行情

关注荣威W5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