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南宁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欧朗 欧朗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欧朗现金优惠8000元 店内少量现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5月20日 06:34  新浪南宁汽车   字号:

  

市场价 | 配置 | 图库 |视频 | 售后 |口碑 | 经销商 | 论坛 欧朗 指导价:6.28-8.98

  新浪汽车南宁讯 近日,编辑从广西钜荣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官方微博]获悉,一汽欧朗现金优惠8000元,店内少量现车,有兴趣的朋友欢迎到店详询,优惠详情如下表:

欧朗车型最新价格变化报价
车型 厂商指导价 裸车价 优惠金额 现车情况
(万元) (万元) (万元)
欧朗 2014款 两厢 1.5L 自动豪华型 8.18 7.38 ↓ 0.80 少量现车 
欧朗 2014款 两厢 1.5L 自动舒适型 7.18 6.38 ↓ 0.80 少量现车 
欧朗 2014款 两厢 1.5L 手动豪华型 7.38 6.58 ↓ 0.80 少量现车 
欧朗 2014款 两厢 1.5L 手动舒适型 6.68 5.88 ↓ 0.80 少量现车 
制表:新浪南宁汽车 有效期至:2015-05-25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车型简介:欧朗定位A0级小型车,长宽高分别为4485/1660/1465mm,轴距2525mm,标准的小型车身材。外观设计上绝对是欧朗的亮点之一,前脸U型大嘴式夸张线条勾勒出一种特有的时尚感。不过六边形的前进气格栅显得有些小气,浪费了U型大嘴的衬托。欧朗的大灯绝对是外观上的点睛之笔,犀利的造型和熏黑的灯底再配上橙色的灯眉,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值得一提的是,在这个级别的车型中配有透镜还是很厚道的做法,不过光源依然采用卤素灯,氙灯离这个级别车型还比较远。

一汽欧朗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三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4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4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到店详询 保险费用 50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到店详询 贷款首付与期限 首付最低30%
贷款期限1-3年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编辑点评:作为一汽集团的自主品牌车型,欧朗还将 DIY理念引入设计之中,仪表板装饰板可变换多种颜色,为驾驶者提供多种内饰组合,更加彰显驾驶者的个性品味与时尚主张。前排空间表现也不错,头部和腿部都非常宽敞,不会有压抑的感觉。

了解更多南宁行情

关注欧朗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 欧朗相关新闻
  • 欧朗相关问答
2012-10-19中华H230 和一汽欧朗
2012-06-27最近看上一汽欧朗了,北京地区这边有
  • 提问前请先搜索相关问题,查看是否已有人提问过。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