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东风标致 标致301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标致301最高优惠1.3万元 现车销售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5月19日 16:30  汽车地方站   字号:

 标致301

  【新浪保定汽车讯】编辑于保定合硕东风标致4S店了解到,该店标致301购车,最高现金优惠可达1.3万元,现车充足,颜色可选,欢迎广大车友前去购车。(@新浪保定汽车)

车型名称

厂家指导价

(万元)

市场价

(万元)

优惠促销

(万元)

备注
2014款东风标致301 1.6L手动舒适版 8.47 7.17 ↘1.30 现车充足
2014款东风标致301 1.6L自动舒适版 9.47 8.17 ↘1.30 现车充足
2014款东风标致301 1.6L手动豪华版 9.57 8.27 ↘1.30 现车充足
2014款东风标致301 1.6L自动豪华版 10.57 9.27 ↘1.30 现车充足
信息采集时间:2015-5-19制表:新浪保定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全新标致301车身全长4440毫米,506升的行李厢空间领先同级,2650毫米轴距带来的座舱空间值得期待。标致为新车准备了充足的安全设备,包括ESP车身稳定控制系统、ABS、四个安全气囊制动力辅助系统。标致表示新车在研发时充分考虑了全球各大市场的路况和气候条件,能够在不良路面上提供良好的驾乘舒适性。

车型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5年或5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4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店内详谈 保险费用 店内详谈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店内详谈 贷款时间与月供 店内详谈

  编辑点评:全新标致301采用了同雪铁龙C4和DS4相同的技术平台。这意味着与现款标致308相比,全新301车型的长度有所减少,但车身宽度有所增加。在动力系统方面,全新标致301将拥有更为丰富的动力选择。其中,入门级车型将搭载标致新近研发的三缸汽油发动机,而高配置车型则将搭载全新的柴电混合动力系统。按照规划,全新标致301两厢车有望在明年上市,彻底取代现款308车型。除了两厢的车身样式外,标致汽车还计划将推出全新301的四门轿车版本。

    经销商名称:保定市合硕东风标致4S店

 

了解更多保定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标致301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