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江淮汽车 和悦A30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江淮和悦A30优惠现金2000元 颜色可选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5月18日 17:50  汽车地方站   字号:

  【新浪汽车保定讯】记者于江淮和悦保定世纪凯硕4S店了解到,该店和悦A30优惠2000元现金,有现车。感兴趣的车友不妨去店里试驾、咨询。(@新浪保定汽车)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市场价优惠促销
和悦 2014款 商务版 1.5 MT 豪华型 7.28万元 7.08万元  2000元  
和悦 2014款 1.5 MT 豪华型 7.28万元 7.08万元 2000元 
和悦 2014款 1.5 MT 尊逸型 7.78万元 7.58万元 2000元 
和悦 2014款 商务版 1.5 MT 尊逸型 7.78万元 7.58万元 2000元 
和悦 2014款 1.5 MT 尊贵型 8.38万元 8.18万元 2000元 
和悦 2014款 1.8 AT 舒适型 8.08万元 7.88万元 2000元 
和悦 2014款 1.8 AT 尊逸型 9.18万元 8.98万元 2000元 
信息采集时间:2015-5-18制表:新浪保定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雕塑立体动感前大灯,极具动感;波纹反光镜面,时尚科技;特有儿童头部保护结构设计,让孩子也能享受舒适出行;椭圆形组合尾灯极具亲和力;紧凑的内凹式后备箱设计,与车顶线条一气呵成、清晰顺畅;低调而层次感分明的尾部造型宛若一曲低音和声的巴洛克音乐。

车型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2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2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4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店内详谈 保险费用 店内详谈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店内详谈 贷款时间与月供 店内详谈

    编辑点评:梯形设计的前脸向外延伸,精致而富有变化;车头造型如同外形自由、追求动态的巴洛克教堂正门;中网大面积采用镀铬装饰,营造出细腻的车身质感;整车侧方轮廓线条舒展流畅;强劲的腰线及前翼子板肌力线;上扬的裙线及窗线体现优雅动感;细长的柳叶鹰眼大灯增添了几分动感。

    经销商店名:江淮和悦保定世纪凯硕4S店

了解更多保定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和悦A30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