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沈阳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长安 CX20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长安CX20最高优惠3000元 有现车供应_沈阳汽车网_新浪汽车_新浪网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5月15日 06:34  新浪沈阳汽车   字号:

  

市场价 | 配置 | 图库 |视频 | 售后 |口碑 | 经销商 | 论坛 CX20 指导价:5.59-6.49万元

  新浪沈阳汽车讯 近日编辑从长安轿车辽宁华威汽车4S店了解到,现购2014款长安CX20最高优惠3000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电话详细咨询或到店品鉴。具体降价明细如下表: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市场价优惠促销
2014款长安CX20 1.4L手动运动版 5.59万元 5.29万元 3000元
2014款长安CX20 1.4L手动天窗导航版 5.99万元 5.69万元 3000元
2014款长安CX20 1.4L手动运动版 国V 5.69万元 5.39万元 3000元
2014款长安CX20 1.4L手动天窗导航版 国V 6.09万元 5.79万元 3000元
信息采集时间:2015-5-14制表:新浪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长安CX20的整车设计非常大胆,尤其是前脸的造型更让人耳目一新。长安CX20整车线条非常简洁明朗,前脸采用双横格栅搭配棱形大灯的设计,给人以粗犷的视觉感受。另外,这款车的前脸车标采用镀铬装饰围绕,有几分逍客的感觉。 长安CX20的高配版车型配备了行李架、扰流板等运动化配置,而且外后视镜集成了侧转向灯功能,车门拉手的造型也比较细致,采用与车身同色的外拉式设计。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两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23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32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新浪汽车辽宁站:http://sy.auto.sina.com.cn/

  编辑点评:作为一款多用途经济型轿车,长安CX20以多变用途、时尚、实用的风格,满足了用户对小两厢市场日益多元化的需求。长安CX20的加入,也让长安CX系列车型得到进一步丰富。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询。

了解更多沈阳行情

关注CX20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