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成都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铃木维特拉最高优惠2万元 无现车需预订_成都汽车网_新浪汽车_新浪网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5月14日 06:44  新浪成都汽车   字号:

  

市场价 | 配置 | 图库 |视频 | 售后 |口碑 | 经销商 | 论坛 超级维特拉 指导价:26.48-27.48

  新浪成都汽车讯 近日,编辑从成都万友铃木4S店了解到,目前店内进口超级维特拉暂无现车可预订,部分车型优惠2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致电经销商咨询了解。详情请见下表: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市场价优惠促销备注
2012款超级维特拉 2.4L手动豪华导航5门版 26.48万元 24.48万元 2.00万元 无现车需预定
2012款超级维特拉 2.4L自动豪华导航5门版 27.48万元 25.48万元  2.00万元 无现车需预定
信息采集时间:2015-5-13制表:新浪成都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车型介绍:2012款铃木超级维特拉的车身尺寸为4500*1810*1695mm,轴距为2640mm,方盒子造型硬朗强悍;线条简洁,腰线硬切但不唐突,肌肉感突出;车身厚实但绝不笨重;内敛而阳刚。内饰布局较合理,设计很中性,突出大、清晰和使用方便的特征;真皮座椅包裹性一般;颜色搭配流于普通。搭载2.4L自然吸气式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22kw/6000rpm,最大扭矩为225Nm。

超级维特拉车型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三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5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8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永安 平安 太平洋 保险费用 70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建行按揭 贷款首付与期限 首付三成
1-3年期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编辑点评:超级维特拉是铃木通过全进口方式在国内销售的SUV车型,该车在动力方面采用的是2.4L自然吸气发动机,驱动形式为前置四驱,配置了中央差速器。同时为了保证乘坐的舒适性,该车后悬挂采用的是多连杆独立悬架。

  经销商名称:成都万友铃木4S店

  网上4S店:

了解更多成都行情

关注超级维特拉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