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南宁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哈弗 哈弗H2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哈弗H2现金优惠2000元 少量现车_南宁汽车网_新浪汽车_新浪网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5月13日 06:40  新浪南宁汽车   字号:

  

  新浪南宁汽车讯 近日,编辑从广西长道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获悉,哈弗H2购车现金优惠2000元,店内有少量现车,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赏车试驾,优惠详情如下表:

哈弗H2车型最新价格变化报价
车型 厂商指导价 现价 现金优惠 现车情况
(万元) (万元) (万元)
哈弗H2 2014款 1.5T 手动四驱尊贵版 12.08 11.88 ↓0.20 少量现车
哈弗H2 2014款 1.5T 手动四驱精英版 11.18 10.98 ↓0.20 少量现车
哈弗H2 2014款 1.5T 手动四驱都市版 10.68 10.48 ↓0.20 少量现车
哈弗H2 2014款 1.5T 手动两驱尊贵版 11.28 11.08 ↓0.20 少量现车
哈弗H2 2014款 1.5T 手动两驱精英版 10.38 10.18 ↓0.20 少量现车
哈弗H2 2014款 1.5T 手动两驱都市版 9.88 9.68 ↓0.20 少量现车
制表:新浪南宁汽车 日期;2015-05-13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车型简介:哈弗H2是国内首款采用百搭设计的车型,上下分色的车身配色,消费者可根据自身喜好进行自主选择。哈弗H2前脸外观上采用全新的哈弗家族脸谱,大面积镀铬进气格栅设计,显眼的HAVAL车标加上大嘴式前进气格栅,中网配以镀铬饰条以作修饰,整体车头感觉饱满大气,张扬而不失时尚感。前包围采用时下流行的运动款设计,菱形进气口下方突出的两个棱角犹如两颗獠牙,带来强烈的运动感及侵略性。侧面线条过渡流畅,并且采用双色搭配,这种配色在国内SUV中非常罕见。尾部遵循简洁美,没有花俏的装饰,一排“HAVAL”字样引人注目。

哈弗H2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三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5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到店面议 保险费用 50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到店面议 贷款首付与期限 首付最低30%
贷款期限1-3年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编辑点评:哈弗H2精英版和尊贵版都配备了自动大灯+自动雨刷、倒车影像、GPS+MP5+USB+AUX接口、前排座椅加热等科技配置。而尊贵版更是采用了双区自动空调、电动天窗、驾驶座椅六向电动调节、前排侧气囊、侧气帘、电子防眩目内后视镜、后视镜电动折叠等。另外,哈弗H2还可提供车辆稳定控制系统进行选装。

了解更多南宁行情

关注哈弗H2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