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武汉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新索兰托典藏版优惠1万元 仅售15台_武汉汽车网_新浪汽车_新浪网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5月12日 15:24  新浪武汉汽车   字号:

  

市场价 | 配置 | 图库 |视频 | 售后 |口碑 | 经销商 | 论坛 索兰托 指导价:23.48-30.86万元

  新浪武汉汽车讯 近日,编辑从进口起亚武汉经销商处获悉,目前该店新索兰托典藏版限量发售,购车可优惠1万元。私人订制典藏版金融专案“5050”专案:首付车款的50%,一年后付清余下50%车款,享12期免息以上金融专案只针对厂家特供新索兰托典藏版车型。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现金优惠(万元) 现车情况
2015款索兰托L2.4L自动 典藏版 26.98 25.98 1.0 15台
2015款索兰托L2.4L自动 精英版 27.78 27.28 0.5 现车充足

  车型介绍:从整体上看,索兰托是用气势,而非局部的夸张造型来标榜自己的越野能力。霸气十足的前大灯,车身造型欧化趋势十分明显,较好的曲线造型与见棱见角的轮眉,表达出刚柔相济的车身主题。说它的车身造型像奔驰的m级没有多少人会怀疑,a柱和c柱与车顶的过渡较为自然,发动机罩,翼子板和a柱三者交汇点的处理手法更是截止发文时许多欧洲车惯用的。在实际驾乘当中,感觉车内空间还是较为不错的。装备齐全是韩国车的一大卖点,索兰托在装备上并没有突出的地方,只能说是该有的都有。

  内饰的表现也同样出彩,跟它的外形一样,相当的具有越野、运动的特性,“野性”不仅仅是停留在它的外表,光是大声的喊喊晒晒嗓门,不是那么的简单。而是以实际的行动做出了回应。动感厚实的4辐方向盘,实现精确的操控,铝合金的脚踏板一直以来都被用在这样级别的车上,同样的暗含了一种意思——动力出色。宽敞的前排给人一种很轻松、愉悦的驾驶心情,高高在上的驾驶席,保证了出色的视野,经过优化后的A柱,在转弯的时候表现得十分的优异。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五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50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90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车管所办理 保险费用 900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商业金融 贷款首付与期限 最低首付30%贷款三年内还清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编辑点评,新款索兰托的外观与上一代相比,整体显得更加时尚。内饰细节升级,车内采用了全新的LCD仪表盘,提高了整车的科技感。

了解更多武汉行情

关注索兰托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