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银川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丰田汉兰达 最高优惠3.5万元 现车销售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5月12日 11:05  新浪银川汽车   字号:

  

  新浪银川汽车讯 近日,编辑从广汽丰田宁夏上陵4S店了解到,汉兰达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3.50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

  汉兰达的前脸设计采用了六边形的进气格栅设计,棱角分明,没有使用倒角处理。同时,格栅与大灯内侧直接贴合,大灯自身的设计也是接近三角形,没有倒角。这一设计上的变化,不仅让进气格栅与大灯更好的融合在一起,同时也让前脸看起来要锐利得多了。

  新款汉兰达依旧会搭载2.7L和3.5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2.7L车型最大功率138kW,最大扭矩252Nm,3.5L车型最大功率201kW,最大扭矩337Nm。2.7L车型匹配的依然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而3.5L车型匹配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底盘悬挂结构没有改变与凯美瑞一样,即前麦弗逊后双连杆,越野性能一般。

了解更多银川行情

关注汉兰达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