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呼和浩特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保时捷 Macan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Macan最低55.8万元起 可试乘试驾_呼和浩特汽车网_新浪汽车_新浪网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5月08日 06:34  新浪呼和浩特汽车   字号:

  

市场价 | 配置 | 图库 |视频 | 售后 |口碑 | 经销商 | 论坛 Macan 指导价:55.8-98.8万元

  新浪呼和浩特汽车讯近日,编辑从呼和浩特保时捷中心4S店了解到,Macan最低55.8万元起,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询,具体情况如下: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市场价优惠促销
2014款保时捷Macan 2.0T 55.8万元 55.8万元 00 
2014款保时捷Macan S 68.8万元 68.8万元 00 
2014款保时捷Macan Turbo 98.8万元 98.8万元 00 
信息采集时间:2015-5-7制表:新浪呼和浩特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型介绍:保时捷Macan是基于奥迪Q5平台所打造而来,不过其在外观造型和内饰设计上均延续了保时捷家族式经典的风格和特色。据悉,在外观套件和科技配置上保时捷官方也将为Macan提供更为丰富的可选性,进一步满足个性车主的需求。 动力方面,保时捷Macan S车型配备的是3.0升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340马力,峰值扭矩460牛米,百公里加速时间仅需5.4秒。保时捷Macan Turbo装配的是3.6升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400马力,峰值扭矩550牛米,百公里加速时间仅需4.8秒。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统一是7速PDK双离合变速箱。

保时捷Macan在该店的保养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3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10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0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60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编辑点评:保时捷Macan是一款五座的SUV,在设计上更加趋向运动化的风格,使其看上去像是一款跨界车。Macan的推出,填补了保时捷品牌在中型SUV市场的空白,以高品牌价值、运动感的造型和差异化的订制服务在市场上掀起一轮新的竞赛。Macan车型58.8-98.8万的售价区间也让其与极光、宝马X3、奥迪Q5以及更高一级别的大切诺基、奔驰M、宝马X5等车型产生了强烈的竞争关系。就中国市场的生态而言,Macan的大卖似乎只是时间问题了。

了解更多呼和浩特行情

关注Macan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