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南宁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哈弗 哈弗H2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哈弗H2现金优惠2000元 少量现车_南宁汽车网_新浪汽车_新浪网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5月07日 06:39  新浪南宁汽车   字号:

  

  新浪南宁汽车讯 近日,编辑从广西长道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获悉,哈弗H2购车现金优惠2000元,店内有少量现车,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赏车试驾,优惠详情如下表:

哈弗H2最新优惠信息表
车型 指导价
(万元)
现价
(万元)
现金优惠
(万元)
现车情况
2014款哈弗H2 1.5T 手动两驱都市版 9.88 9.68 0.2 少量现车
2014款哈弗H2 1.5T 手动两驱精英版 10.38 10.18 0.2 少量现车
2014款哈弗H2 1.5T 手动四驱都市版 10.68 10.48 0.2 少量现车
2014款哈弗H2 1.5T 手动四驱精英版 11.18 10.98 0.2 少量现车
2014款哈弗H2 1.5T 手动两驱尊贵版 11.28 11.08 0.2 少量现车
2014款哈弗H2 1.5T 手动四驱尊贵版 12.08 11.88 0.2 少量现车
制表:新浪南宁汽车 日期:2015-05-07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车型简介:哈弗H2是国内首款采用百搭设计的车型,上下分色的车身配色,消费者可根据自身喜好进行自主选择。哈弗H2前脸外观上采用全新的哈弗家族脸谱,大面积镀铬进气格栅设计,显眼的HAVAL车标加上大嘴式前进气格栅,中网配以镀铬饰条以作修饰,整体车头感觉饱满大气,张扬而不失时尚感。前包围采用时下流行的运动款设计,菱形进气口下方突出的两个棱角犹如两颗獠牙,带来强烈的运动感及侵略性。侧面线条过渡流畅,并且采用双色搭配,这种配色在国内SUV中非常罕见。尾部遵循简洁美,没有花俏的装饰,一排“HAVAL”字样引人注目。

哈弗H2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三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5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到店面议 保险费用 50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到店面议 贷款首付与期限 首付最低30%
贷款期限1-3年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编辑点评:哈弗H2精英版和尊贵版都配备了自动大灯+自动雨刷、倒车影像、GPS+MP5+USB+AUX接口、前排座椅加热等科技配置。而尊贵版更是采用了双区自动空调、电动天窗、驾驶座椅六向电动调节、前排侧气囊、侧气帘、电子防眩目内后视镜、后视镜电动折叠等。另外,哈弗H2还可提供车辆稳定控制系统进行选装。

了解更多南宁行情

关注哈弗H2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