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银川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上海大众桑塔纳 最高优惠1万 少量现车_银川汽车网_新浪汽车_新浪网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5月04日 16:19  新浪银川汽车   字号:

  

  新浪银川汽车讯 近日,编辑从上海大众宁夏怡天4S店了解到,桑塔纳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1.00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或电话垂询。

  桑塔纳的前身是第二代帕萨特,经过几十年的发展,帕萨特已经走到了第七代了。桑塔纳在中国市场也终于迎来了其新的换代。不过,这一次的换代,让帕萨特从曾经的B级车降到了现在的A0级——新桑塔纳的车型平台是基于新一代Polo而来。不过,大众将其车身尺寸和轴距都进行了加长,变成了一款A-级车型(车身尺寸与主流A级车还有一定的差距),然后以不同面貌的新桑塔纳、新捷达、斯柯达Rapid三款车型分别加入了上海大众、一汽大众和上海大众斯柯达的品牌之下。

了解更多银川行情

关注桑塔纳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