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佛山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丰田致炫最高现金优惠0.81万 现车充足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5月04日 11:20  新浪佛山汽车   字号:

    新浪佛山汽车讯 近日,编辑从广汽丰田金利丰南庄店【官方微博】店内了解到,颜色可选,致炫现车在售,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0.6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 详情见下表:

YARiS L 致炫车型最新价格变化报价
车型 厂商指导价
(万元)
优惠金额
(万元)
yh 价
(万元)
现车情况
YARiS L 致炫 2015款 1.5GS 自动锐动特别版 10.88  0.81 10.07
现车充足 
YARiS L 致炫 2015款 1.5G 自动炫动天窗特别版 9.58  0.81 8.77
现车充足 
YARiS L 致炫 2015款 1.5G 自动橙色限量版 9.58  0.81 8.77
现车充足 
YARiS L 致炫 2015款 1.5G 手动炫动天窗特别版 8.78  0.81 7.97
现车充足 
YARiS L 致炫 2015款 1.5G 手动橙色限量版 8.78  0.81 7.97
现车充足 
YARiS L 致炫 2015款 1.5E 自动魅动版 8.58  0.81 7.77
现车充足 
2015年5月04日行情 车辆价格随时变动,敬请关注当地市场

    车型简介:新车在空间上的表现也有明显提升,全新YARiS L 致炫长宽高分别为4115/1700/1495mm,轴距达2550mm。相比现款雅力士增长了200mm,宽度加宽5mm,轴距加长90mm,后座乘客的膝部空间因此多出了35mm,另外后备厢空间达到了286L,坐椅放倒后这一数字可扩大到768L。

    YARiS L 致炫内饰设计同外观一样采用了丰田全新的设计理念,内饰布局与全新威驰十分相似,功能分区明确,内饰材质还是硬塑材质,但是仿真皮的设计和缝合线的运用,让内饰视觉效果提高了一个档次,同时,内饰里的钢琴漆和银色装饰也都非常符合年轻人的口味。

    编辑点评:致炫拥有的炫酷动感的新锐造型、同级别最出色的燃油经济性、超越同级的大空间、以及丰富而人性化的配置等优势,处处把握了年轻用户需求的所在。配上极具竞争力的预售价,相信致炫正如发布会的主题“Now Is Future”一样,会为车主和它自己开启一个美好未来。

 

    经销商名称:广汽丰田金利丰南庄店
    经销商地址:佛山禅城市区南庄樵乐路吉利工业园
    经销商微博:http://weibo.com/u/1934954273

了解更多佛山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了解更多佛山行情 关注佛山车市微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