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南宁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东风风度 MX6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风度MX6售价12.58万起 店内有现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4月21日 07:24  新浪南宁汽车   字号:

  

市场价 | 配置 | 图库 |视频 | 售后 |口碑 | 经销商 | 论坛 MX6 指导价:12.28-16.98

  新浪南宁汽车讯 近日,编辑从广西鑫瑞骐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官方微博]了解到,风度MX6南宁现车到店,售价12.58万元起,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里看车试驾。优惠详情如下:

2015款风度MX6最新价格表
车型 厂家指导价 裸车现价 现车情况 优惠活动
2.0L 手动两驱领航版 12.28万元 12.58万 少量现车 敢闯三重礼活动,进店分享获20元话费,试驾60元红包抵600元
2.0L 手动四驱领航版 14.28万元 14.58万
2.0L CVT两驱卓越版 13.98万元 14.28万
2.0L CVT四驱卓越版 15.98万元 16.28万
2.0L CVT两驱梦想版 14.98万元 15.28万
2.0L CVT四驱梦想版 16.98万元 17.28万
制表:新浪南宁汽车 日期:2015-04-21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车型简介:东风风度MX6为CVT车型,外观上传承了经典SUV的硬朗线条,整体造型基本沿用了老款奇骏的设计理念,但是在细节部分还是有着诸多不同,包括前进气格栅采用三横辐样式以及前保险杠则采用与车体不同色的风格。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625/1790/1735mm,轴距为2630mm。

  东风风度MX6的内饰则与老款奇骏基本保持一致,除了方向盘上LOGO以外几乎没有再多的不同。不仅样式上没有改变,而且用料及做工上也保持了老款奇骏的水准,此外饱受好评的同级最大尺寸全景天窗也得到了保留。而东风风度MX6还标配了自动空调、大尺寸液晶屏等,值得一提的是高配车型还将配备GPS导航和360°全景影像功能。

  动力方面,东风风度MX6将搭载日产旗下代号为MR20DE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该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06kW,峰值扭矩为198Nm,与之匹配的则是6速手动和CVT变速器。而前麦弗逊后复合多连杆的悬挂组合配以前后横向稳定杆让整车在面对非铺装路面时更加从容。此外,东风风度MX6还将配备带锁止功能的适时四驱系统,提供了两驱、自动和锁止三种模式,满足了人们对于不同路况下四驱性能的需求。

   编辑点评:东风风度MX6借助郑州日产其合资品牌品质、技术优势,其敢闯的车格更源自郑州日产十余年的传承。面对瞬息万变的中国汽车市场,郑州日产从沉淀积累蓄势,到如今潜心打造民族自主品牌东风风度,更是将敢闯精神深入企业骨髓,并赋予其首款车型之中,这也是MX6想诠释的理念。

  

了解更多南宁行情

关注MX6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 MX6相关新闻
  • MX6相关问答
  • 提问前请先搜索相关问题,查看是否已有人提问过。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