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试车>正文

东南 DX7博朗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东南DX7博朗正式发布 预计7月份上市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4月20日 14:41  新浪汽车  杨子龙 字号:
东南DX7博朗东南DX7博朗

  新浪汽车讯 东南DX7在2015年上海车展上正式发布,新车定位于紧凑型SUV,同时也是东南汽车旗下首款SUV车型,正式上市则要等到7月份。

  从外观看DX7延续了诸多R7概念车的元素,新车的前进气格栅与前大灯组融为一体,下进气口的面积很大,看上去整个前脸很有力量感。细节之处,前大灯上上半部分的灯眉为LED日间行车灯,预计届时在量产车型上也不会缺席。

  从侧面来看,整车相当厚实,不过线条却很流畅,配合双色五辐铝合金轮毂,显得很精致。另外,新车后保险下方采用了大面积的黑色和银色护板,凸显出SUV天生就具有的野性和运动感。

  从底盘系统来说,和其他自主品牌的新车研发一样,也采用了借鉴成熟车型平台的策略。东南DX7的底盘系统有着明显的现代ix35的影子,前麦弗逊独立悬架和后多连杆独立悬架都是完全相同的结构。不过东南DX7的轴距在此基础上明显加长,达到2700mm,与长安CS75等竞争对手达到了相同的水平,也符合国内消费者对后排腿部空间更高的需求。

  根据之前得到的消息,新车全系AT车型将标配ESC全维车身稳定系统,并加载了ROP防侧翻保护功能。另外还拥有纵向、横向自动泊车系统、全电动防夹尾门、可开启式全景天窗等。 安全方面,东南汽车采用五星安全标准设计,与世界顶级汽车零部件供应商——DELPHI(德尔福特殊符号_5、Mando(万都)、Continental(大陆电子)等合作,带来了分段溃缩式安全车身设计、座椅安全气囊等主被动安全配备,最大限度保护行人及车内驾乘人员的安全。

  东南DX7在动力方面搭载了源自三菱的1.5T与2.0T发动机

关注DX7博朗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新赟)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