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青岛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奔驰凌特现车充足 最高优惠5000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4月20日 09:09  新浪青岛汽车   字号:

  

市场价 | 配置 | 图库 |视频 | 售后 |口碑 |经销商 |论坛 奔驰凌特 指导价:31.8-45.8万元新浪汽车资讯 近日本站编辑从青岛恒润奔驰了解到,店内凌特现车销售,现在购车最高可享受5000元优惠,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详细了解购买。点击进入经销商微博:青岛恒润奔驰 具体详情如下: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市场价优惠促销备注
2014款凌特厢式车基型车2.2T 85KW手动中轴 31.8万元 31.30万元 ↓5000元 现车充足
2014款凌特厢式车基型车2.2T 110KW手动中轴 33.8万元 33.30万元 ↓5000元 现车充足
2014款凌特厢式车基型车2.2T手动长轴 36.8万元 36.30万元 ↓5000元 现车充足
2014款凌特厢式车基型车2.2T手动长轴加长 37.8万元 37.30万元 ↓5000元 现车充足
         
信息采集时间:2015-4-19制表:新浪青岛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车型简介:国产凌特为国内消费者提供2种不同轴距,配合中国市场特制了3种不同车身长度,提供14座、17座和20座三款车型,来为消费者提供多样化的购买需求。凌特的轴距包括3665mm的标准版本和4325mm的加长轴距版两种,车身宽度为1993mm、高度为2420mm,均要明显超出在售的唯雅诺车型。奔驰凌特对车型进行了人性化的改进,还提供了标准及多样化的定制方案,以求满足更多顾客的需求。车内装有两台32寸平板电视,两侧同样配备了液晶显示屏,使乘客无论面 向哪个方向都能看到屏幕上的电视画面。电视信号通过DirecTV卫星传送,八声道数码音响系统更是创造了顶级的听觉感受。同时车内还配有无线头戴式耳机,乘客可以在不打扰他人的前提下欣赏电视节目。作为移动办公室,凌特在办公设备方面也毫不含糊,不仅配备了WiFi网络和免提通话装置,还安装了一台彩色打印机。凌特也没少在奢华上下功夫,它保持了凌特的舒适性和豪华度,并在基础上增加了车架顶层,大大拓宽了车内顶部空间。在车内配备了四个独立的真皮扶手座椅,营造出豪华公寓客厅的温馨氛围。客户还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制定座椅加热、按摩等高端功能。

凌特车型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2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多家可选

保险费用

65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店询

贷款首付与期限

店询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编辑点评:全新电控直喷汽油发动机让凌特动力优秀,现代化的内部办公配置能够提供给车中办公人士舒适的办公环境。除了配备ESP系统,凌特还配备了正副驾驶员配有安全气囊、每个座椅一条安全带、ABS(防抱死制动系统)、BAS(刹车辅助系统)、ASR(加速驱动防侧滑控制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等等。是选择高端商务车的不错选择。

  经销商名称:青岛恒润奔驰

  经销商微博:

了解更多青岛行情 关注青岛车市微博

关注奔驰凌特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 奔驰凌特相关新闻
  • 奔驰凌特相关问答
  • 提问前请先搜索相关问题,查看是否已有人提问过。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