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南宁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劳恩斯-酷派优惠1.5万 送8000元礼包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4月10日 06:34  新浪南宁汽车   字号:

  

市场价 | 配置 | 图库 |视频 | 售后 |口碑 | 经销商 | 论坛 劳恩斯-酷派 指导价:23.36-36.96

  新浪南宁汽车讯 近日,编辑从广西华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官方微博]了解到,酷派现金优惠1.5万,送8000元礼包(贴膜、底盘装甲、原装脚垫、原厂1次免费保养),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里看车试驾,优惠如下表:

配置 指导价 现价 优惠 赠送精品政策
2.0 AT 靓雅版(加尾翼) 25.66万 24.16万 1.5万   8000元礼包(贴膜,底盘装甲,原装脚垫,原厂1次免费保养)
制表:新浪南宁汽车 日期:2015-04-10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车型简介:劳恩斯-酷派(ROHENS-Coupe)拥有Z字形动感腰线,采用源自豪华轿车劳恩斯(Rohens)的技术平台,车身长×宽×高达到4,630mm×1,865mm×1,385mm,拥有2,820mm的轴距。在“打造纯粹驾驶体验”理念下,劳恩斯-酷派(ROHENS-Coupe)沿袭了劳恩斯(Rohens)的运动基因,采用前置后驱架构,实现了55:45的前后轴载荷比,具有良好的平衡度,车身灵活易操控,抓地性能卓著,制动效果同样出色;采用前双麦弗逊、后5连杆式的悬挂系统,无论直行加速还是急转过弯,驾驶特性都很卓越。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五年或10万公里店内建议保养周期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400元(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800元(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太平洋 保险费用 以4S店提供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中行 工行 贷款时间与月供 以4S店提供为准

  编辑点评:新款劳恩斯-酷派的车身尺寸分别为长4630mm、宽1865mm、高1385mm,轴距则达到了2820mm。在身材上,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车身的侧面线条相比现款变化不大,只是轮毂的造型有所不同,造型更加科技化。

  经销商名称:广西华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微博:http://weibo.com/gxhyundai

  经销商地址:广西南宁市白沙大道62号

  

了解更多南宁行情

关注劳恩斯-酷派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