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贵阳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贵阳传祺GA5最高优惠7000元 少量现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4月08日 12:54  新浪贵阳汽车   字号:

  

市场价 | 配置 | 图库 |视频 | 售后 |口碑 | 经销商 | 论坛 传祺GA5 指导价:10.58-20.18万元

  新浪贵阳汽车讯 近日,编辑从贵州广瑞通传祺4s旗舰店获悉,目前店内购传祺GA5最高优惠7000元,店内少量现车,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致电经销商详谈。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市场价优惠促销现车
2013款传祺GA5 1.8T自动豪华版 16.18万元 15.48万 7000元  少量
2013款传祺GA5 1.8T自动五周年行政版 17.98万元 17.28万 7000元  少量
2013款传祺GA5 1.8T自动尊贵版 17.98万元 17.28万 7000元  少量
2013款传祺GA5 1.8T自动至尊版 20.18万元 19.48万 7000元  少量
信息采集时间:2015-4-8制表:新浪贵阳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2013款传祺GA5的车身尺寸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为4800mm/1819mm/1484mm,轴距为2710mm。新车在外观和内饰方面,依然沿用现款车型的设计。广汽传祺的内饰部分采用了传统的实木面板装饰,黑色的中控台与米色的内饰非常协调。同时也营造处出众的豪华质感,在视觉上做足了面子。方形的出风口以及控制区域都显得中规中矩,初看并没有太多的亮点,但是始终都在演绎着一种经典,一种豪华。方向盘右侧集合了外后视镜、大灯清洗、ESP开关控制。

  2013款传祺GA5车型,首次搭载广汽自主研发的2.0 DCVVT(智能连续进排气可变正时技术)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8kW(147PS)/6300rpm,峰值扭矩为187Nm/4500rpm,与现款车型相比,更加突出的燃油效率和低速扭矩表现。1.8L机型依然是现款车型上的产品,其动力输出数据为106kW(144PS)/167Nm。1.8L车型可匹配5速手动和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而2.0L车型则只可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传祺GA5车型在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三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5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以上信息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编辑点评:传祺GA5外观硬朗,内饰风格简约时尚,是广汽集团中高级系列轿车之一,该车传承了欧洲高端品牌在操控性、舒适性和主动安全性等方面的优秀基因,家用商务两相宜。

  更多详情敬请资讯当地经销商

  贵州广瑞通传祺旗舰店[微博]

  销售电话:400-690-2930

  店面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孟关国际汽贸城传祺4S店

  新浪汽车贵州站团购官方QQ:1790894429

  新浪汽车贵州站官方微博:@新浪贵阳汽车

了解更多贵阳行情

关注传祺GA5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