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试车>正文

原创务实之选 深度评测雪佛兰赛欧3(3)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4月06日 16:23  新浪汽车  李唯 字号:

  座椅舒适度有待提高 空间表现尚佳

  赛欧3全系配备了绒布座椅,并且采用一体化头枕,乘坐的感觉有点偏硬。此外,赛欧3座椅仅提供前后调节以及靠背的角度调节,并没有提供座椅高低调节。赛欧3的驾驶席空间表现还算不错,虽然驾驶座不能够上下调节,但是当180cm的体验者将座椅调至舒适姿势时不会有丝毫压抑感,头部还有一指多的富余空间。

  赛欧3后排座椅乘坐感觉同样偏硬,一体式的头枕对于较高的乘客而言基本没有支撑作用。而空间表现方面,虽然赛欧3的轴距仅有2500mm,在同级车型中并没有太大优势,但是后排乘坐空间的表现也还是比较出色的,180cm的体验者腿部尚有两拳的剩余空间,不过头部空间基本没有什么余量。此外,赛欧3后排地板中间位置的隆起较小,并且处理十分恰当,因此并不会对后排中央乘客的乘坐舒适度造成影响。

  储物空间方面,赛欧3在车内提供了多处储物格,不过单一的容积也相对较小,可能物品放置会比较分散。而后备厢方面,赛欧3的后备厢比较规整,能够满足日常的载物需求。不过十分遗憾的是,赛欧3的后排座椅与老款车型相同依旧不能放倒,实用性大大降低了。

分享到:

(编辑:车讯部-李唯)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