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淄博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长安逸动现车销售 购车享现金优惠5000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4月02日 16:59  新浪淄博汽车   字号:

  新浪淄博汽车 近日,编辑从淄博世纪长安车行获悉,长安逸动现车充足,颜色齐全,购车可享受价格直降5000元的现金优惠政策,购部分车型还有机会获赠价值千元的装具大礼包,店内还有更多惊喜和优惠等您来体验,机会不容错过,欢迎新老客户到店赏车试驾选车购车。车辆详情见下表: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市场价优惠促销
2014款逸动1.6L手动精英型 7.49万元 7.19 0.50万元
2014款逸动1.6L手动豪华型 7.99万元 7.59
2014款逸动1.6L自动精英型 8.39万元 8.04
2014款逸动1.6L手动尊贵型 8.59万元 8.20
2014款逸动1.6L自动豪华型 8.89万元 8.49
2014款逸动1.6L自动尊贵型 9.49万元 9.10
2014款逸动1.5T自动运动豪华型 10.79万元 9.89
2014款逸动1.5T自动运动尊贵型 11.79万元 10.89
信息采集时间:2015-04-02制表:新浪淄博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车型简介:逸动的长宽高分别为4620/1820/1490mm,轴距2660mm。中网的横格栅向下微微弯曲,就像是被Logo挤压形成一种动态感。“7”字型的前雾灯转向灯,嵌入保险杠内侧形成隆起的立体感。柳叶状的前大灯和锐利动感的飞翼尾灯相呼应。长安逸动搭载了一台1.6升 DOHC DVVT全铝合金发动机最大功率92kw/6000rpm、最大扭矩160Nm/4000-5000rpm;2000rpm时可输出峰值扭矩的80%,最大扭力要在4000-5000rpm区间输出,这套动力总成也属于长安的BLUECORE动力品牌。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传动效能极佳。

逸动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3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3个月或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平安 、人寿 保险费用 以保险公司为准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编辑点评:逸动在产品设计、材质、工艺上均体现了全新的品质感。搭载全新一代Bluecore高效发动机,采用DVVT/IVVT技术,以超越同级车的轴距、宽度为突出点,同时拥有高水平的精准悬挂与前副车架设计、高刚性的坚固底盘,动力与操控更加灵活。总体来说是一款性价比很高的车。

  经销商名称:淄博世纪车行长安轿车4S店

  经销商电话:4006705652

  经销商地址:淄博市张店区山泉路108号

  经销商微博:@长安汽车淄博世纪车行4S店

了解更多淄博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了解更多淄博行情 关注淄博车市微博

关注逸动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