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宁波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宝马 宝马2系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Active Tourer优惠3.4万元 现车充足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4月01日 16:04  新浪宁波汽车   字号:

  

Active Tourer

  新浪宁波汽车讯 近日,编辑从宁波运通宝晟店内了解到, 延续车展特惠活动,这次不要再错过了!2系Active Tourer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3.4万元,库存紧张,更有万元卡和置换补贴,以定单先后顺序为准。感兴趣的车友不妨到店详询,具体优惠信息请见下表: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市场价优惠促销备注
宝马2系Active Tourer 2015款 218i 领先型 27.99万元 24.59万元 ↘3.40万元 现车充足
宝马2系Active Tourer 2015款 218i 运动设计套装 31.99万元 30.66万元 ↘1.33万元 现车充足
宝马2系Active Tourer 2014款 220i 豪华设计套装 34.99万元 31.83万元 ↘3.16万元 现车充足
信息采集时间:2015-04-02制表:新浪宁波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车型介绍:2系Active Tourer采用前横置发动机前轮驱动,这是宝马首次在大批量生产的车型中使用前轮驱动。并且新车将与新一代MINI共享1.5升涡轮增压直列三缸发动机。新车的车身比例也与传统的后驱宝马截然不同,特别是车头的设计,不仅更短小,而且呈楔形,几乎与挡风玻璃处于同一平面。驾驶舱因此前移,并被拉高。这款全新MPV是宝马旗下首款与姊妹品牌MINI的第三代掀背车共享前置发动机前轮驱动高强度钢制平台的车型。这款模块化前驱平台拥有三种轴距和多种不同轮距,适合各种不同车型,第二代宝马X1和1系三厢轿车都将出自该平台。

  以上为车型资料信息,本店提供了很多附加增值性服务,感兴趣的朋友欢迎咨询本店资讯详细信息。

  经销商名称:宁波运通宝晟汽车

  经销商地址:宁波市环城南路西段2558号(与机场路交汇口)

了解更多宁波行情 关注宁波车市微博

关注宝马2系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