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昆明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福美来最高优惠现金3千元 现车充足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3月27日 06:34  新浪昆明汽车   字号:

  

市场价

  | 配置 | 图库 | 视频 | 售后 | 口碑 | 经销商 | 论坛

  福美来 指导价:6.18-6.48万元

  新浪昆明汽车讯近日,编辑从海马汽车昆明博尧4S店了解到,店内福美来现车充足,颜色可选。目前购车最高优惠现金3千元,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福美来车型最新价格变化报价
车型 指导价
(万元)
现价
(万元)
优惠金额
(万元)
备注
福美来 2015款 1.6L 手动精英版 6.18 5.88 0.30 现车充足
福美来 2015款 1.6L 手动天窗版 6.48 6.18 0.30 现车充足
制表:新浪汽车昆明站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车型简介:2015款福美来是福美来13年发展以来的第四代车型,外观稳重大气,品质成熟稳定,深受消费者的欢迎。6.2升百公里的综合油耗节 约了日常成本,在同级车里福美来是唯一的四轮独立悬挂带来了稳定灵活的操控感受。2015的福美来手动精英版配置了六向可调座椅、一体化遥控钥匙、CD音 响等多项舒适享受;手动天窗版配备的是电动天窗,天窗通过负压换气的原理将污浊的空气抽出,车内空气更新鲜。

福美来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两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10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54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8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人保 太平洋 保险费用 72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上汽财务 中信银行  建设银行 招商银行 贷款首付与期限 首付30%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编辑点评:2015款的福美来配置了同价格区间A级家轿唯一的天窗,油耗低、操控稳诠释了福美来的高性价比,充分满足了许多家庭多“宜居家轿”、高性价比的用车需求。

  经销商:昆明博尧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电话:0871-65012000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白龙路508号世博园百安居旁

了解更多昆明行情

关注福美来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