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银川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双龙爱腾 最高钜惠2万元 少量现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3月17日 10:45  新浪银川汽车   字号:

  

  新浪银川汽车讯 近日,编辑从银川庞大龙腾双龙4S店了解到,爱腾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加装车型可优惠2.00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或电话垂询。

  外观方面:双龙新爱腾采用了全新的外观设计,引入新的家族式前脸风格,六边形网状前格栅与网状前保险杠相呼应,全新四边形立体大灯及C型大尺寸雾灯,配合颇具肌肉感的双棱线发动机盖,粗犷硬朗的前脸效果。

  配置方面:双龙新爱腾新增加行车电脑显示屏,帮助驾驶者随时掌握油量、里程等重要信息。另外还在多功能方向盘中加入蓝牙免提功能。

  动力方面:根据官方信息,双龙新爱腾配备了新的2.0L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传动方面采用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和5速自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新爱腾总体上而言造型设计的改进效果非常成功,至少已经不再让人感到另类。有了良好的设计,加上原本已经非常具有能力的四驱系统,相信爱腾会吸引到一部分原本并不太关注自己的消费者。

  银川庞大龙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电话:0951-8073568

  地址:银川德胜工业园区109国代东侧1幢

了解更多银川行情

关注爱腾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