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泰州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广汽传祺 传祺GS5速博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传祺GS5速博购车送500元大礼包 需预定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3月17日 10:04  新浪泰州汽车   字号:

  【新浪泰州汽车讯】 近日,编辑从广汽传祺泰州浩瀚4S店了解到,即日起至2015年04月13日,传祺GS5速博购车送500元大礼包。目前店内接受预定,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至经销商官博咨询,具体车型优惠信息请看下表: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市场价优惠促销现车情况
2015款传祺GS5速博1.8T自动两驱豪华版 17.38万元 17.37 送购车礼包
需提前预订
2015款传祺GS5速博1.8T自动四驱豪华版 18.28万元 18.27 送购车礼包 需提前预订
2015款传祺GS5速博1.8T自动四驱尊贵版 20.98万元 20.97 送购车礼包 需提前预订
2015款传祺GS5速博1.8T自动四驱至尊版 23.18万元 23.17 送购车礼包 需提前预订
信息采集时间:2015-3-17制表:新浪汽车泰州站 taizhou.auto.sina.com.cn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广汽传祺GS5速博泰州价格表

  外观方面,GS5速博延续硬朗霸气而又动感十足的造型,由广汽研究院首席造型总师张帆领衔打造,采用全新光影雕塑2.0造型设计理念,展现“FlyingDynamics”凌云翼家族形象。车身尺寸为4750*1854*1690mm,长度与豪华中型SUV车型不分伯仲,2710mm超长轴距打造超大舒适空间,超越同级普遍低于2650mm的轴距,让所有乘客享受头等舱驾乘感受。此外,达到190mm的最小离地间隙保证了优异的行车通过性。

  GS5速博搭载的T-7Speed动控黄金组合已受考验与认可。1.8T高效涡轮增压发动机配合7速G-DCT手自一体变速箱,刷新中国品牌技术高度,足以与欧系SUV车型分庭抗礼。

  高效能2.0L DCVVT发动机,拥有同级最低油耗,更适合城市路况。2.0L发动机采用DCVVT智能连续进排气可变正时技术,在城市工况常用的2200转左右即可输出近90%的最大扭矩,增强起步加速感;高转速时的108Kw(6300rpm)最大功率及最大扭矩 187Nm( 4500rpm)则能满足超车和高速驾驶乐趣。此外,全新的节油技术搭配高效手自一体变速器,使GS5速博2.0L车型百公里油耗仅为7.4L,达到同级最低油耗水平。

  如1.8T/2.0L豪华导航版配置北斗 GPS双模导航、360°全景泊车影像、双L型LED光导日行灯、18寸切削光辉轮毂 18寸德国大陆(马牌)轮胎、EPB电子驻车制动系统等,科技豪华配置全面超越同级车。

  经销商名称:泰州市浩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新浪微博:http://weibo.com/guangqichuanqitz

  咨询电话:0523-80301558/0523-88890666

  店面地址:泰州市国际汽车城17号楼/姜堰华东汽车城

了解更多泰州行情

了解更多泰州行情

关注传祺GS5速博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