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上海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大众途安最高优惠2.4万元 店内现车充足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3月02日 07:14  新浪上海汽车   字号:

  

市场价 | 配置 | 图库 | 视频 | 售后 | 口碑 |经销商 |论坛 途安 指导价:14.98-20.08万元

  【新浪上海汽车讯】近日,新浪上海汽车编辑从上海大众交通新虹桥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大众途安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2.4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具体车型厂商指导价经销商报价优惠情况备 注
途安 2015款 1.4T 自动舒适版5座 18.18万 15.78万 2.40万 现车充足
途安 2015款 1.4T 自动豪华版5座 19.68万 17.28万 2.40万 现车充足
途安 2015款 1.4T 手动舒适版5座 16.78万 14.38万 2.40万 现车充足
途安 2015款 1.4T 手动风尚版5座 14.98万 12.68万 2.30万 现车充足
制表:新浪汽车上海站 http://sh.auto.sina.com.cn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途安上海价格表

  车型介绍:外观方面途安整体造型风格和现款差别不大。前大灯灯组稍有变化,采用了透镜大灯以及LED日间行车灯组的设计,其中LED灯组很有可能仅限于高配车型。途安智尚版车型在原有配置上会增加:黑色内饰、弯道辅助照明、坡道起步辅助系统、ESP等;智雅版车型和高配的智臻版车型也有不同程度的配置升级,整体而言,低配版车型(智尚版)的升级最为明显。内饰方面途安在原本的浅色内饰基础上,增加了一款全黑色的内饰。据悉,2013款途安还会增加新的车身颜色和换用新样式的轮毂。另外,还会增加一些舒适性配置,以提升产品的竞争力。动力方面途安依然搭载与现款相同1.4TSI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可达96kW(131PS),匹配5挡手动或7挡双离合变速箱。

途安在该店的保养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两年或6万公里数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75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95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812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车型点评:途安灵活多变的内部空间,优秀的内在品质,使得途安十分适合那些不喜欢张扬,为人低调的消费者。另外,途安也增加了许多人性化配置,例如行车信息系统具有中文界面,如燃油将尽时,将显示“请加油”的信息。内部空间宽大且灵活多变,外形沉稳底盘扎实,这些都是途安的优点。

  上海大众交通新虹桥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电话:021-51268500

  地址:青浦区北青公路4149号(近新凤南路)

了解更多上海行情 关注上海车市微博

关注途安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