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南宁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进口奔驰E级优惠1万 店内少量现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3月02日 06:44  新浪南宁汽车   字号:

  

市场价 | 配置 | 图库 |视频 | 售后 |口碑 | 经销商 | 论坛 奔驰E级 指导价:39.80-79.8

  新浪南宁汽车讯 近日,编辑从冠星奔驰[官方微博]了解到,进口奔驰E级优惠1万,店内少量现车,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看车,详细如下表:

奔驰E级(进口)车型最新价格变化报价
车型 厂商指导价 现价 优惠金额 赠送 现车情况
(万元) (万元) (万元) 礼包
奔驰E级(进口) 2014款 E 400 敞篷版 84.8 83.8 ↓ 1.00 B 需要预订 
奔驰E级(进口) 2014款 E 400 Coupe 73.8 72.8 ↓ 1.00 B 需要预订 
奔驰E级(进口) 2014款 E 320 Coupe 68.8 67.8 ↓ 1.00 A 少量现车 
奔驰E级(进口) 2014款 E 260 敞篷版 71.8 70.8 ↓ 1.00 B 需要预订 
奔驰E级(进口) 2014款 E 260 Coupe 59.8 58.8 ↓ 1.00 A 少量现车 
奔驰E级(进口) 2014款 E 200 Coupe 52.8 51.8 ↓ 1.00 A 少量现车 
赠送礼包 礼包A(2000元):新年购车有礼
礼包B(500元):订车礼包
制表:新浪南宁汽车 日期:2015-03-02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车型介绍:作为一款最知名行政级座驾,全新E级的舒适性并不用过多的阐述,独特的乘坐感受只能亲身去体会。全新E级在保证了舒适性的同时,同时具有非常出色的操控性。无论是在车流拥挤的城市街道还是高速路,开着全新E级均会让你柔韧有余,较重的油门踏板可能是女士不喜欢的,只要将转速保持在2000转以上,你就可以体验涡轮增压给你带来的源源不断的动力。全新奔驰e级长/宽/高分别为:4698/1786/1402毫米,与三厢版轿车相比略小一圈。双门设计让整车动感十足,敞篷的车身形式让这款车拉风指数很高。

奔驰E级车型的保养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三年不限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10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20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40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编辑点评:作为一款豪华四座敞篷跑车,全新奔驰e级敞篷跑车以顶级的舒适配置为驾乘者带来四季皆宜的实用性。全球首创的AIRCAP自动挡风装置兼顾实用与审美需求,只需轻触按钮,车辆前挡风玻璃顶端和两个后座之间就会各升起一块扰流板,改变气流运动方向,并在车内形成一个温暖、舒适的空间,极大提升了车辆在长途旅行时的乘坐舒适性。

  经销商名称:南宁冠星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微博:http://weibo.com/nncs

  经销商地址:南宁市白沙大道54-3号

了解更多南宁行情

关注奔驰E级-进口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