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武汉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佳乐现金优惠8000元 送3000元礼包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2月10日 14:29  新浪武汉汽车   字号:

  

市场价 | 配置 | 图库 |视频 | 售后 |口碑 | 经销商 | 论坛 佳乐 指导价:15.98-20.68

  新浪武汉汽车讯 近日,编辑从进口起亚武汉经销商处获悉,佳乐有现车销售,目前购车现金优惠8000元,送3000元礼包。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进店质询,详情请参见下表: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销售价(万元) 现金优惠(万元) 现车情况
佳乐 2013款 2.0L 7座自动舒适版 国IV 18.18 17.38 8000 现车充足
佳乐 2013款 2.0L 7座自动豪华版 国IV 20.58 19.78 8000 现车充足
佳乐 2013款 2.0L 7座自动标准版 国IV 16.38 15.58 8000 现车充足
佳乐 2013款 2.0L 5座自动舒适版 国IV 17.78 16.98 8000 现车充足
佳乐 2013款 2.0L 5座自动标准版 国IV 15.98 15.18 8000 现车充足

  车型介绍,新佳乐由起亚设计主管Peter Schreyer(彼得·希瑞尔)操刀,采用了起亚最新家族式虎啸进气格栅,下保险杠与雾灯相连,造型独特,营造出动感的一面。新佳乐全长4,525mm,轴距达2,750mm,车身有5座和7座两种可供选择。此外,新车还拥有了惹人注目的腰线,以及富有雕刻感的侧面线条和动感十足的铝合金轮毂。内饰方面,相比老款车型新佳乐焕然一新,仪表盘和中控台都十分炫目。而在配置上新车还搭载大尺寸显示屏、多功能方向盘、GPS导航等,全景天窗更成为其特色配置。此外,根据消费者需求,新佳乐将提供5座以及7座车型,这一点无疑让其找到了很好的市场竞争力,非常适合刚刚为人父为人母的80后小家庭使用。

  动力方面,起亚新佳乐配备的是Nu 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52马力/6500rpm、最大扭矩194N.m/4800rpm,与之匹配的是6AT变速箱。未来,全新佳乐进口国内后将与上海大众途安、马自达5等车型形成直接竞争。更多详细信息,敬请关注我们随后的进一步报道。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五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40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70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车管所办理 保险费用 550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商业金融 贷款首付与期限 最低首付30%贷款三年内还清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编辑点评,起亚佳乐采用虎啸式家族前脸的设计,时尚大方,内饰设计科技感十足。店内2013款佳乐现车供应,购车优惠8000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致电商家或到店咨询。

  经销商名称:武汉天起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采集

了解更多武汉行情

关注佳乐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 佳乐相关新闻
  • 佳乐相关问答
  • 提问前请先搜索相关问题,查看是否已有人提问过。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