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上海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奥迪S5最高优惠11万元 店内少量现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2月03日 06:45  新浪上海汽车   字号:

  

市场价 | 配置 | 图库 |视频 | 售后 |口碑 | 经销商 | 论坛 奥迪S5 指导价:72.8-85.8万元

  【新浪上海汽车讯】近日,新浪上海汽车编辑从上海永达奥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奥迪S5最高现金优惠11万元,店内少量现车。具体降价明细如下表:

具体车型厂商指导价经销商报价优惠情况车源情况
奥迪S5 2012款 S5 3.0T Coupe 75.80万 64.80万 11.00万 少量现车
制表:新浪汽车上海站 http://sh.auto.sina.com.cn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奥迪S5上海价格表

  车型介绍: 奥迪S5是奥迪A5的运动版车型,奥迪S5的外观设计秉承了奥迪轿车的一贯风格,水滴型车身带来了修长的车身和优美的曲线,那标志性的“大嘴前脸”。前部保险杠以及车身侧面造型完全符合空气动力学设计,两只大灯向上微微挑起带来阵阵“杀气”。车身采用了双门设计尽显一部豪华跑车的风范,完美的曲线从A柱划过车顶并悄然消失,优雅与运动的特征尽显无遗。从车身比例来看,奥迪S5车身宽大,底盘低,前悬短,从C柱到车尾整体线条非常流畅。尾部独特的水平线条和宽大、突出的尾灯都似乎向外伸出,强化了S5的运动特性,流露出一股“蓄势待发”的气势。

奥迪S5在该店的保养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3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18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280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车型点评:动感流畅的车身线条、掀背式大型后备箱盖、宽敞舒适的驾乘空间、方便进出的后门设计,这就是奥迪Sportback五门掀背轿跑车所揭示的全新车型概念,Sportback兼备跑车的动感、轿车的舒适和旅行车的实用。

  上海永达奥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新浪微博:@永达奥迪旗舰店

  销售电话:021-31156789

  销售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申江路288号(近五洲大道)

了解更多上海行情 关注上海车市微博

关注奥迪S5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