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厦门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MG6现金优惠5000元 店内现车出售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12月26日 10:39  新浪厦门汽车   字号:

  http://xm.auto.sina.com.cn 2014年12月25日 06:29新浪厦门汽车字号:大中小

市场价 | 配置 | 图库 |视频 | 售后 |口碑 | 经销商 | 论坛 MG6 指导价:12.48-19.28万元

  新浪厦门汽车讯 编辑从厦门富饶MG 4S店(微博:@富饶英国MG4S店)了解到,店内MG6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0.5万元,有兴趣的朋友可到店详询,具体请见下表:

  MG6 车型最新价格变化报价

  车型

  指导价(万)

  现价(万)

  经销商优惠

  备注 2013款 掀背 1.8L 手动驾值版 12.68 12.18 优惠0.5万 现车2013款 掀背 1.8L 自动驾值版 13.88 13.38 优惠0.5万 现车2013款 掀背 1.8T 手动GT超值版 13.28 12.78 优惠0.5万 现车2013款 掀背 1.8T 自动GT超值版 14.48 13.98 优惠0.5万 现车2013款 掀背 1.8T 自动精英版 16.68 16.18 优惠0.5万 现车2013款 掀背 1.8T 自动豪华版 19.28 18.78 优惠0.5万 现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信息采集日期:2014-12-24 制表:新浪厦门汽车 xm.auto.sina.com.cn

  MG6的车身尺寸分别为长4653mm、宽1827mm、高1478mm,轴距2705mm。虽然与以往的MG家族车型外观不尽相 同,但是整车散发浓郁英伦风格,掩饰不了MG6的血统。掀背式的车身造型在同级别车中让人眼前一亮;蜂巢状的进气格栅简洁大气;熏黑的猫眼大灯、发动机舱 盖上的四条隆起的线条都体现出十足的动感气息。

市场价 | 配置 | 图库 |视频 | 售后 |口碑 |经销商 |论坛 MG6 指导价:12.68-19.28万元

  MG 6采用纯黑的内饰风格,营造出了个性动感的氛围。双炮筒式的仪表盘造型很独特,尺寸很大,并集成有车载系统显示屏,自检时发出 的彩色光束很漂亮。中控台设计风格很简洁,不过漆面风格的功能按键容易在使用中留下指纹。

  MG6虽然没有出自名门贵族,但是其运动化的设计和动力配置也能满足人们日常代步中的偶尔冲动的心理。 MG6采用 1.8L DVVT和1.8T发动机,前者采用进排气双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技术,最大输出为98kw和170Nm;后者为1.8T Kavachi涡轮增 压发动机,最大输出为118kW和 215Nm。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3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400元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500元

  (以4S店价格为准)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编辑点评:MG6是一款是很时尚的掀背运动车型。外形时尚运动,内饰的设计也很有科技感。对于追求时尚的朋友们来说是一个不错的选择。(编辑:黄奕)

了解更多厦门行情

关注MG6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