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佛山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英菲尼迪 ESQ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英菲尼迪ESQ现金优惠0.2万 现车充足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12月26日 09:34  新浪佛山汽车   字号:
2014款英菲尼迪ESQ 1.6T自动率动版
ESQ 指导价:19.98-29.98万元

    新浪佛山汽车讯 近日,编辑从英菲尼迪佛山雄峰汽车【官方微博】店内了解到,英菲尼迪ESQ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0.2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来电咨询,详情见下表:

英菲尼迪ESQ车型最新价格变化报价
车型 厂商指导价
(万元)
现金优惠
(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情况
英菲尼迪ESQ 2014款 1.6T 率动版 29.98 0.20 29.78

现车充足
英菲尼迪ESQ 2014款 1.6L 率臻版 23.98 0.20 23.78
现车充足
英菲尼迪ESQ 2014款 1.6L 率性版 19.98 0.20 19.78
现车充足
2014年12月26日行情 车辆价格随时变动,敬请关注当地市场

    车型介绍:英菲尼迪ESQ,率性的座驾需要由“率性而活”的人来诠释,在由知名摄影师陈曼执笔,“电音女王”尚雯婕、“新锐服装设计师”周翔宇与英菲尼迪ESQ共同完成的一组产品海报中,ESQ的率性得以充分展示。无论是尚雯婕“有天分,何需安分”的内心呐喊,还是周翔宇“所谓先锋,想法要够疯”的人生信条,都是英菲尼迪ESQ特立独型的“率性宣言”,更是对ESQ“不从众、自出众”的完美诠释。ESQ搭载拥有扭力矢量控制的适时四驱系统。这套领先同级的四驱系统,不仅可实现前、后轮50:50的驱动力分配,后桥装配的两个扭力控制单元更能实现后轮间0-100%的扭力分配。与传统的四驱技术相比,ESQ的四驱系统在过弯时可以更好地减少转向不足和方向盘转动幅度,有效提高过弯速度;在湿滑路面,该系统能减少驱动轮的打滑现象,大幅提升行驶稳定性。

英菲尼迪ESQ车型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质保周期 4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10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质保周期内免费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质保周期内免费
(以4S店价格为准)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编辑点评:1.6T率动版ESQ搭载的1.6升涡轮增压发动机,集DIG缸内直喷、柔性燃烧控制、CVTAG_MARK_TYPE_1_17进排气系统及低摩擦化等众多先进技术于一身,最大功率高达147kW/6000rpm,并可在2400-4800rpm的转速区间持续输出250N•m的峰值扭矩,强劲动力堪比主流2.0T发动机。与带有7挡手动模式的CVT无级变速箱相结合,使该车拥有出众的动力和优异的燃油经济性,最高车速可达200km/h,百公里油耗仅为8.1L。除1.6T率动版之外,ESQ还拥有装备1.6升自然吸气发动机的1.6率性版及1.6率臻版,给消费者提供更多的选择。另外,该四驱系统还大幅降低了转向迟滞,使转向反应速度更加敏捷,率性而动的驾驭乐趣时刻相伴。

 

    经销商名称:佛山雄峰英菲尼迪
    经销商地址:佛山市南海区桂城佛平四路北侧
    经销商微博:http://weibo.com/infinitifs

了解更多佛山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了解更多佛山行情 关注佛山车市微博

关注ESQ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