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上海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玛莎拉蒂总裁优惠80万 送装潢礼包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12月26日 07:39  新浪上海汽车   字号:

  http://sh.auto.sina.com.cn 2014年12月26日 07:31新浪上海汽车字号:大中小

市场价 | 配置 | 图库 |视频 | 售后 |口碑 | 经销商 | 论坛 总裁 指导价:142.15-267万元

  近日,新浪汽车上海站编辑从上海东萌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了解到,目前进口玛莎拉蒂总裁全系现车促销,全系最高让利优惠80万,购车即可获得10000元装潢大礼包,店内还提供购零首付低利率快速汽车贷款、旧车置换业务,另公司有机会免费赠送购车客户广西巴马4天3晚旅游。有兴趣的网友可到店内详谈。具体降价明细如下表:具体车型 厂商指导价 经销商报价 优惠情况 2013款 3.0T 标准型 142.15 112.15 30.00万 送10000元装潢礼包2013款 3.8T 标准型 267.00 187.00 80.00 送10000元装潢礼包

  玛莎拉蒂总裁上海价格表

  车型介绍:玛莎拉蒂持续在四门豪华轿跑车领域不断探索豪华与高性能的完美结合,使得Quattroporte总裁轿车在高端汽车领域中始终处于无可替代的领先地位。修长而有力的车头和内凹式三叉戟前格栅构成了车辆前部的醒目特征,彰显了这款新车与上一代Quattroporte总裁系列轿车及现有的GranTurismo跑车之间的血缘关系。全新开发的直喷式发动机家族包括3.8升V8和3.0升V6两种型号,均由玛莎拉蒂动力部门运用双涡轮增压技术全新设计,并由位于马拉内罗的法拉利工厂进行组装。所有车型均配备与ZF公司合作开发的最新型八速自动变速箱。玛莎拉蒂在该店的保养情况保养信息质保周期 三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10000公里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2500元(左右)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3000元(左右)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车型点评:Quattroporte总裁系列全球荣誉版在Quattroporte总裁系列运动版的基础上,更力求将玛莎拉蒂旗舰车型所具备的所有完美特质融合于一车之中。该车车身采用了全新而专属的“Quarzofuso”抛光技术,轮毂处则采用的20英寸深色镀铬多幅三叉戟造型。联袂Brembo专为玛莎拉蒂设计的制动卡钳经过手工抛光处理后独特的镜面效果、中央门柱上特制的“Awards Edition”标牌等等,都愈加彰显了Quattroporte总裁系列全球荣誉版与众不同的身份。

了解更多上海行情 关注上海车市微博

关注总裁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