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昆明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广本锋范优惠1万元 店内现车充足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11月25日 09:55  新浪昆明汽车   字号:
2014款广汽本田锋范
锋范 指导价:8.98-12.98

    新浪昆明汽车讯    近日,编辑从云南俊田汽车有限公司获悉,现在购部分车款优惠1万元,现车充足。具体车型如下:

锋范车型最新价格变化报价
车型 指导价
(万元)
现价
(万元)
优惠金额
(万元)
备注
2012款 1.5L 手动舒适版 8.98 7.98 ↓1.00 现车充足
2012款 1.5L 手动精英版 9.98 8.98 ↓1.00 现车充足
2012款 1.5L 自动精英版 10.98 9.98  ↓1.00 现车充足
2012款 1.5MT 精英加装 10.98 9.98 ↓1.00 现车充足
2012款 1.5AT 精英加装 11.98 10.98 ↓1.00 现车充足
制表:新浪汽车昆明站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车型简介:锋范车身尺寸分别为4422mm/1695mm/1470mm,轴距2550mm,锋范凭借时尚的外观、经济的油耗以及出色的空间表现,赢得了不少年轻人的青睐。定位于家用三厢轿车的锋范,不仅外观动感大方,内饰稳重时尚,动力也绝对够用,是一款很受欢迎的小车。新锋范内饰仅对中控台和空调旋钮等位置配色进行调整,并采用蓝色背光仪表盘。动力方面,锋范1.5L发动机的低扭表现让人印象深刻。起步时只需轻点油门,转速在2000rpm时车速的提升非常轻松。

锋范车型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三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5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店内咨询 保险费用 店内咨询(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店内咨询 贷款首付与期限 首付30%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编辑点评:全新锋范更加动感时尚的外观,给人视觉上的冲击。广汽本田锋范作为一款家用车,除了会给人比较舒适的驾驶感受,还继承了日系车燃油经济性突出等特点,是一款不错的家用车选择。

    经销商:云南俊田汽车有限公司(广汽本田4S)

  电话:0871-63321463

  地址:昆明市盘龙区白龙路504号(世博车市斜对面)

了解更多昆明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了解更多昆明行情

关注锋范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