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佛山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起亚 凯尊
停售车型

起亚凯尊最高现金优惠1.5万 少量现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11月19日 07:55  新浪佛山汽车   字号:

    新浪佛山汽车讯  近日,编辑从佛山顺合汽车【官方微博】店内了解到,凯尊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1.5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凯尊车型最新价格变化报价
车型 厂商指导价
(万元)
现金优惠
(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情况
凯尊 2013款 2.4L 尊贵型 国IV 30.48 1.50 28.98
少量现车
凯尊 2013款 2.4L 商务型 国IV 24.30 1.50 22.80
少量现车
凯尊 2013款 2.4L 商务天窗型 国IV 25.38 1.50 23.88
少量现车
凯尊 2013款 2.4L 旗舰型 国IV 32.18 1.50 30.68
少量现车
凯尊 2013款 2.4L 精英型 国IV 28.78 1.50 27.28
少量现车
2014年11月19日行情 车辆价格随时变动,敬请关注当地市场

    车型介绍:从外观看来,起亚凯尊的确动感有型,利用车头保险杠的浮出肌理,第一眼就营造出壮硕有力的车头。起亚最新的家族式风格毫无悬念地应用于凯尊的设计中,此风格代表了在未来几年起亚车型设计的指导元素。鹰眼状的大灯犹如一对犀利的双眸,配合前脸“X式样“的造型,第一眼看上去颇具凶猛。

    凯尊的很多外观元素都保留了起亚概念车KND-5的设计,动感时尚是起亚新一代的设计语言,五角盾牌状的水箱护栏有了厚边的镀铬边框,中间再做以横幅细条栅栏。钣金折线于车头规划出左右两大灯组区,灯组内部则置入钩状设计的昼行灯眉,让头灯看上去相当有神。

起亚-凯尊车型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两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5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齐全

保险费用

以4S店价格为准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编辑点评:凯尊的外形非常时尚有个性,车身线条顺畅灵动,前脸虎啸式格栅采用了网状装饰,相比老款条幅设计看上去年轻了许多。另外前灯组线条也有所改进,尾灯内加入LED光带,同时车顶加入鲨鱼鳍天线。

 

    经销商名称:佛山市顺合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顺德大良105国道广信加油站对面/佛山车城C区C6-C7号/南海海八路华南汽车城
    经销商微博:http://weibo.com/fsshkia

了解更多佛山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了解更多佛山行情 关注佛山车市微博

关注凯尊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