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贵阳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吉利汽车 吉利SX7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贵州浩峰吉利SX7“三人成团钜惠万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11月12日 14:20  新浪贵阳汽车   字号:

  新浪贵阳汽车为了回馈新老客户对贵州浩峰吉利4S店的关注与支持,特推出吉利GX7“三人成团 钜惠万元”的活动,只需要三个人即可组团购车,最高可享受10000元的购车优惠,新颖、优惠的促销方式将引爆金秋车市,为消费者带来更多的购车实惠。

  此次吉利SX7 “三人成团 钜惠万元”活动,仅需三个人,即可享受每台车一万元购车钜惠。找不齐三个人,也没关系,贵州浩峰4S店还为消费者准备了“独乐惠”活动,一人独买吉利SX7,也可享受每台8000元的优惠,如此强大的特惠活动难道还不让你心动?

  SX7作为吉利旗下最为热销的SUV,单车年销量占据总销量近10%的份额。对于这样一款关键性的车型而言,吉利十分重视该车的研发与改进。此前吉利曾与沃尔沃汽车签署三份技术合作协议,其中便包括针对吉利SX7的技术支持。

  据了解,此次新改款SX7便得到沃尔沃的技术支持,沃尔沃汽车曾对吉利SX7进行了全面测评,并给予了多达100余条修改意见,此次发布上市的新款吉利SX7便采纳了沃尔沃的诸多意见进行了改进。得益于此,新款吉利SX7的安全性及舒适性等方面得到了大幅提升。

  沃尔沃技术支持 新款SX7安全性/舒适性提升

  新款SX7的安全性进行了全面优化,全车最多配备有7个安全气囊,如前排双安全气囊、侧气囊以及侧气帘等,其中膝部气囊更是同级车中极其罕见的配置,可以有效降低车辆发生事故时对驾驶员的膝部受到严重伤害。同时针对安全性方面的配置还新增有手刹未释放报警、升级为第九代博世ABS系统等。

  与此同时吉利新款SX7在沃尔沃的技术支持下,针对NVH(噪声与振动)进行了51项优化,包括采用前包围的吸音棉、底盘降噪、排气减震等,令整车在静谧性上有着很大的提升。对此吉利汽车集团副总裁、销售公司总经理孙晓东:吉利汽车未来会在更多领域,加强与沃尔沃的技术合作。

  外观造型小改 增四种颜色

  此次推出的新款吉利SX7虽然是一次年度改款,但是在外观、内饰以及配置却有着很大的改动幅度。在外观造型上,吉利SX7一改老款内敛臃肿的造型,进行了大刀阔斧的调整。前脸造型采用时下较为流行的“X型”设计,全镀铬的进气格栅也令前脸显得更加饱满。同时全新的内嵌式雾灯配合银色护板,使得整车看来大气硬朗。此外新车还新增了四种颜色,分别是宝石蓝、琥珀金、珊瑚红、摩卡棕,更偏向于年轻消费者的喜好。

  新款SX7在车身侧面变化并不多,主要有车窗新增了多处镀铬饰条,流线型的行李架,全新造型的后视镜,同时新款SX7还换装双5幅式的运动轮毂,令整车从侧面看起来更具运动气息和科技感。车身尺寸方面则没有任何变化,长宽高分别为4541mm/1833mm/1700mm,轴距为2661mm。相比同级热销SUV车型哈弗H6奇瑞瑞虎5,吉利SX7整车尺寸数据也算出类拔萃。

  在尾部造型上,新款SX7摒弃方形尾灯,采用了全新立柱式LED尾灯组。孙晓东表示:“新款SX7尾部改动最大的便是尾灯组,产生的效果不是照明效果,而是通过这样的设计可以使SUV看起来更加饱满魁梧,相比老款车型会显得更具张力。”

  内饰更加精致 新增定速巡航

  相比老款车型,新款车型对车内的出风口、杯架、车内门板以及中控台等多处进行了镀铬处理,令车内布局显得更加精致时尚。此外全黑的内饰配色加之全新红色缝线的真皮座椅,令整车显运动感十足。值得一提的是可实现8向电动调节的真皮座椅,有着宽大、柔软、包裹性强的特点、令驾乘人员在长时间行驶的状态下疲劳感可以得到舒缓。

  在车内配置方面,新款SX7自动挡车型增加了定速巡航功能。新车在储物空间方面也有着很大的提升,据了解,新款吉利SX7共计拥有28处储物格之多,包括扶手箱、手套箱、杯架、车内门板以及后排中央扶手等使得车内物品的存放更加便捷。

  乘坐空间未作调整 空间充裕

  此外得益于SX7在车顶内凹的设计,令车内乘客的拥有宽敞的头部空间。身高1.7cm的女士坐入驾驶席将座椅调至最低位置,头部足有2拳的空间,后排也同样拥有2拳有余的空间,后排的腿部空间则更加宽敞。后排中央平坦的设计和中央头枕,也可以有效缓解后排中央乘客的疲劳,有效提升了后排乘客的舒适性。 动力组合未变 6AT新增S挡。

  新款吉利SX7在动力组合上没有变化,依然提供了1.8L、2.0L以及2.4L三个排量发动机,其中1.8L仅匹配有5速手动变速箱,除两款2.0L手动车型外,其余的2.0L和2.4L车型均匹配源自澳大利亚DSI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值得一提的是这台6AT变速箱新增加了S挡的运动模式。

  此次试驾的车型是2.0L自动尊贵版,这台2.0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04kW、峰值扭矩达178Nm,动力性能可谓中规中矩。在海南博鳌附近的高速路上正常行驶,2.0L发动机与这台6速自动变速箱的匹配十分默契,会进行十分平顺的换挡,车内的驾乘人员均感受不到一丝的顿挫感。高速120km时速行进,发动机的转速也会稳定在2000转左右,让车辆拥有良好的燃油经济性。

  将换挡杆推出新增的S挡模式下,油门响应会变得更加敏锐,动力响应也会更加迅捷,换挡时机也会逐步延迟,如发动机的转速也会提升至4000转、5500转甚至6000转。同时这样的具备驾驶乐趣的模式,也会换来较高的油耗和明显的换挡顿挫。

  更多资讯敬请咨询当地经销商

  贵州浩峰英伦白云4S店

  公司地址: 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南路925号(白云公园往贵遵高速方向两公里)

  销售热线:0851—4355098

  贵州浩峰英伦孟关4S店

  公司地址:贵阳孟关国际汽贸城

  销售热线:0851-8573798

  联系地址: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南路457号(白云公园往贵遵高速方向两公里)

  新浪汽车贵州站团购官方QQ:1790894429

  新浪汽车贵州站官方微博:@新浪贵阳汽车[微博] 

了解更多贵阳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了解更多贵阳行情

关注吉利SX7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