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佛山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大众CC最高现金优惠3.8万元 现车充足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11月07日 09:25  新浪佛山汽车   字号:
2013款大众CC
CC 指导价:25.28-34.28

    新浪佛山汽车讯 近日,编辑从拓华汽车【官方微博】店内了解到,一汽-大众CC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3.8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一汽-大众CC车型最新价格变化报价
车型 厂商指导价
(万元)
现金优惠
(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情况
一汽-大众CC 2015款 3.0FSI V6 34.28 3.80 30.48
现车充足
一汽-大众CC 2015款 2.0TSI 尊贵型 26.78 1.00 25.78
现车充足
一汽-大众CC 2015款 2.0TSI 至尊型 30.38 1.70 28.68
现车充足
一汽-大众CC 2015款 2.0TSI 豪华型 28.38 1.50 26.88
现车充足
一汽-大众CC 2015款 1.8TSI 尊贵型 25.28 1.50 23.78
现车充足
一汽-大众CC 2015款 1.8TSI 豪华型 26.88 1.50 25.38
现车充足
2014年11月07日行情 车辆价格随时变动,敬请关注当地市场

    车型简介:大众CC是一款标准的轿跑车,将轿车的稳定性与跑车的灵敏度完美结合。它采用4门设计,舒适动感;内饰具有明显运动风格,延续了大众汽车高档商务轿车系列车型的风格,色彩鲜明的高级真皮跑车座椅以及真皮智能运动型方向盘彰显了大众CC速度与动感的特征。

车型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2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10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75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14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店内详谈 保险费用 店内详谈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店内详谈 贷款时间与月供 店内详谈

    编辑点评:大众CC配备了许多高科技配置,为驾乘者提供尽可能方便舒适的驾乘体验。CC已经成为汽车个性化消费时代的标志,一汽-大众新CC将会凭借其不可替代的优雅设计与领先科技,继续引领独特的细分市场,成为中国高级轿车市场中的宠儿,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更高品质的选择。

 

    经销商名称:佛山市南海区拓华汽车贸易有限公司(佛山一汽大众4S店)
    经销商地址:佛山市桂城文华北路5号
    经销商微博:http://weibo.com/u/1901894654

了解更多佛山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了解更多佛山行情 关注佛山车市微博

关注CC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