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青岛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别克君威最高优惠2.1万元 售16.49万元起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10月31日 09:39  新浪青岛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青岛讯 近日本站编辑从 青岛神龙达别克 4s店了解到,店内新款别克君威最高优惠2.1万元现车销售,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详细了解,店内提供试乘试驾、二手车置换及分期付款服务。点击进入经销商微博: 青岛神龙达别克 4s店 具体详情如下: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市场价优惠促销备注
2014款君威2.0L自动领先时尚型 17.89万元 16.49万元 ↓1.4万元  现车充足
2014款君威2.0L自动精英时尚型 19.39万元 17.99万元 ↓1.4万元  现车充足
2014款君威1.6T自动时尚技术型 19.99万元 17.89万元 ↓2.1万元  现车充足
2014款君威2.4L自动精英时尚型 22.59万元 20.49万元 ↓2.1万元  现车充足
2014款君威GS 2.0T自动豪情运动版 23.99万元 21.89万元 ↓2.1万元  现车充足
2014款君威2.4L自动豪华时尚型 24.59万元 22.49万元 ↓2.1万元  现车充足
2014款君威GS 2.0T自动燃情运动版 25.99万元 23.89万元 ↓2.1万元  现车充足
2014款君威GS 2.0T自动纵情运动版 29.99万元 27.89万元 ↓2.1万元  现车充足
信息采集时间:2014-10-30制表:新浪青岛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车型简介:别克新一代君威的外观设计完美融合了雕塑艺术的美感和精密工艺的严谨,将动感流畅的设计风格贯穿始终,强烈的轿跑运动风格造就了引领潮流的新锐动感先 锋设计。卓越的空气动力学设计打造出国内中高级车中最低的0.27风阻系数,为降低油耗、提升操控稳定性和控制车身风噪方面奠定扎实基础。别克新一代君威搭载曾荣获“世界十佳发动机”称号的2.4L、2.0LECO智能发动机,并配备S6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动力性能与经济性都较为出色。其中,2.0L ECO智能发动机,最大功率108 KW /6200 rpm,最大扭矩190 Nm / 4600 rpm,百公里加速时间11.4秒,最高时速可达197 km/h,在混合工况下油耗为8.8L / 100 km;2.4L ECO智能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5 KW / 6400 rpm,最大扭矩225 Nm / 4800rpm,在2000 rpm时即可输出90%的峰值扭矩,百公里加速不到10秒。

上海通用别克 君威  养护费用表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2年或6万公里 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00元左右(以4S店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 600元左右(以4S店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到店面谈 保险费用 到店面谈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到店面谈 贷款时间与月供 到店面谈
以上信息与实际情况有差异,准确价格以4S店内核算为准

  编辑点评:全系标配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实现对变速换挡过程更加精准的控制和平顺体验,带来新君威更激动人心的驾驶乐趣和燃油经济性。新君威采用别克全新一代平台架构的底盘,带有欧洲血统的运动化底盘调校,高速行驶稳定扎实、操控精准随心、乘坐感受舒适,外观动感时尚,内饰科技感十足,整体来说是一款运动性十足的中型车。

  经销商名称:青岛神龙达别克

  经销商地址:青岛市四方区重庆南路165号

  经销商微博:http://apps.weibo.com/2714059443/8rYu1uHD

了解更多青岛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了解更多青岛行情 关注青岛车市微博

关注君威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