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北京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不支持Flash

东风悦达起亚K4消费者试驾全程开启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10月27日 16:26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2014年10月25日至26日,东风悦达起亚K4消费者试驾会于北京,上海、深圳同时举行。活动现场,由媒体与消费者共同组成的试驾团队热情高涨,在解密K4全面品质、见证K4新经典形象的同时,全面感受了东风悦达起亚的品牌魅力。(详情请咨询当地专营店)

东风悦达起亚K4东风悦达起亚K4

  此次消费者试驾活动是以展示K4出众品质为主要诉求,集服务、产品体验和互动活动为一体,并展现东风悦达起亚创新理念及先进科技的大型消费者体验活动。据悉,活动还将移师广州,天津、杭州站,旨在通过K4课堂培训、K4试乘试驾、趣味游戏等一系列环节,带给消费者全方位、人性化的综合互动体验。

东风悦达起亚K4试驾车队东风悦达起亚K4试驾车队

  本次活动以全新的试驾模式,带来近乎完美的活动体验。贴心的现场布置和周到、细心的服务,让消费者时刻感受到温馨;直观的驾驭体验,让消费者全方位了解产品性能;企业还通过真实场景和趣味游戏的形式,教给消费者安全驾驶和日常行车等方面的技巧;此外,参加活动的人员还将获得精美礼品,更有机会提前试驾K4 1.6T车型,可谓惊喜无限。

东风悦达起亚K4试驾东风悦达起亚K4试驾

  正如东风悦达起亚厂家代表所言,本次活动力求为消费者提供一个内容更充实、形式更多样的企业品牌和汽车文化体验平台。在课堂培训中,东风悦达起亚技术人员为媒体和消费者详细讲解了K4核心技术以及汽车安全驾驶知识;在试乘试驾环节,媒体与消费者通过动态试驾体验、道路实况体验、静态展示体验多方位感受到了K4领先的造车工艺和尖端科技;互动体验中,参与者也通过寓教于乐的方式感受到了K4科技配置为生活带来的便利。受邀前来体验的王先生说:“本次K4消费者试驾活动让我进一步了解到东风悦达起亚的技术优势,我不仅全面体验了K4的Nu发动机、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VSM车辆姿态稳定控制系统等高科技配置,亲身感受了K4的科技魅力,还学到了很多如节油技巧、安全驾驶常识等生活中实用的汽车驾驶知识。”

  业内人士认为,与其他车企的试乘试驾体验方式相比,K4消费者试驾活动,不仅通过与消费者的深度互动,让消费者深入了解K4的产品优势,更全面展示了东风悦达起亚的创新理念和丰富的品牌文化。凭借安全、配置、设计等多方面的优势,K4将以领先的姿态速度抢占年末车市竞争的制高点!


了解更多北京行情 关注北京车市微博

分享到:

(编辑:jiangjun1)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