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南宁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双龙 主席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双龙主席售价41.8万元起 店内现车在售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10月14日 10:34  新浪南宁汽车   字号:

  新浪南宁汽车讯 近日编辑从广西百事成双龙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官方微博]获悉,主席暂无现金优惠,售价41.8万起,感兴趣的朋友欢迎到店赏车试驾,价格明细如下表:

主席 指导价 现价 优惠幅度 现车情况
2.8 CW600标准版 41.80万 41.80万 0 少量现车
3.6 CW700L加长版 69.80万 69.80万 0 少量现车
制表:新浪南宁汽车 日期:2014-10-14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车型介绍:新款双龙主席配备双氙气大灯,换上新设计的前保险杠和瀑布式镀铬进气格栅。双龙在韩国市场提供标准轴距和长轴距版本供选择,但在欧洲市场仅提供长轴距版。中网的轮廓像是奔驰的,大灯的神情也与S级有些相似。在外型上,这款车找到一切可以借鉴的地方,极力营造出豪华车稳重大气的感觉。座舱内准备了四个宽大舒适的座椅,大量使用真皮和实木营造豪华氛围。车主可以通过中控台上的大尺寸液晶显示屏操控多媒体系统。大面积的显示屏和大量的按键,功能配置很全面,中控台的设计布局符合现代标准,但整体视觉感受偏于沉闷。发动机为奔驰早期开发的3.6升直列六缸发动机。这台发动机属于奔驰M104系列,并且经过AMG之手,拥有250马力,343N·m,现在来看不算突出。虽然早在上个世纪奔驰就已经不再使用这台发动机,但它仍然具备奔驰的机械水准,并且双龙为它搭配了全新奔驰技术的7G-Tronic变速箱

双龙 主席 车型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三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1000元左右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20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人保 利宝 保险费用 1.5万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银行贷款 贷款首付与期限 首付3成
1-3年期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编辑点评:双龙主席的外观是非常大气,内饰的做工和配置方面也是可圈可点,动力方面直接搭载奔驰的直列6缸3.6L汽油发动机,总体来说性价比相对同级别对手是很高的,但是总觉得有点价格过高,也许是感觉双龙主席作为一款韩系进口车,价格方面应该更加有优势才对。

buyer_info_begin@http://weidealer.auto.sina.com.cn/ads/price.php?id=-102&cid=3580214914&subid=304&carid=0&source=13@buyer_info_end

  经销商名称:广西百事成双龙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微博:http://weibo.com/u/5089135620

  展厅地址:白沙大道106号(普罗旺斯斜对面)

  4S店地址:科德西路20号三产综合楼

了解更多南宁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了解更多南宁行情

关注主席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