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兰博基尼 兰博基尼Urus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兰博基尼新车即将亮相 或名为Asterion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9月23日 17:04  新浪汽车   字号:
全新神秘车型全新神秘车型

  兰博基尼于最近宣布计划在10月开幕的巴黎车展上展出一款神秘车型,日前,据一则最新的报道称,这款新车将命名为Asterion。

注册申请的商标图案注册申请的商标图案

  虽然目前尚无官方的消息证实,但兰博基尼曾在7月31日为Asterion名称提出了商标注册申请。之后于9月15日,兰博基尼公司又为这个名称提出了“具象的”商标注册申请。有趣的是,后面这次申请显示出Asterion商标中的“o”内有一道发光的闪电。这暗示出,这款兰博基尼新车采用的是一款混合动力传动系统,但目前尚无官方的消息证实。

  这款兰博基尼新车将会在10月2日正式发布,届时我们将获悉这款新车全部的细节信息。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兰博基尼Urus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