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北京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不支持Flash

原创全新捷达最高优惠1万元 置换7000补贴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9月18日 16:15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近日,编辑从北京地区博瑞祥弘大众4S店了解到,目前2015款捷达最高现金优惠1万元,置换可享7000优惠。贷款购车可零利率贴息。各款车型的具体报价和优惠情况请参照下表: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金额(万元) 其他优惠
全新捷达1.4手动时尚 8.28 0.9 7.38 置换再享7000优惠。零利率贴息
全新捷达1.4手动舒适 9.28 0.9 8.38
全新捷达1.6手动时尚 8.83 0.9 7.93
全新捷达1.6手动舒适 9.83 0.9 8.93
全新捷达1.6手动豪华 10.93 1 9.93
全新捷达1.6自动舒适 10.83 0.7 10.13
全新捷达1.6自动豪华 11.93 1 10.93
信息采集时间:2014-09-18 制表:新浪北京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保养方面,捷达可享受两年或6万公里的整车质保,常规保养周期为7500公里进行一次,小保养如更换机油机滤等的价格大约在300元左右,大保养则需根据车况而定,如更换机油和三滤的费用大约在1000元左右。但保养时因选择的材料不同费用亦有所不同,具体价格还需以各店内专业人员核算为准。

捷达车型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两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75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10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人保 平安 太平洋 保险费用  48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大众金融 贷款首付与期限  首付30% 
期限1-3年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编辑点评:全新捷达提供两种动力选择,其中1.4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90马力(66kW),峰值扭矩为132N·m;1.6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达到110马力(81kW),峰值扭矩达到了160N·m。实际驾驶过程中,可以明显的感觉到捷达行驶中出色的稳定性,其在悬挂校调方面的功力更是不容小觑。在同级别车型中的优势,捷达已经不必再做列举,当下新车最高优惠1万元,有意购买的朋友不妨到店看车试驾。

了解更多北京行情 关注北京车市微博

经销商名称博瑞祥弘大众

联系方式:4006993565

店面地址:北京市朝阳区花虎沟2号(京藏高速清河收费站南50米路东原汽修一厂博瑞汽车园区内)

关注捷达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