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南宁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长安福特 翼搏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福特翼搏9.48万元起售 店内部分现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9月17日 09:34  新浪南宁汽车   字号:
全新福特翼搏

  新浪南宁汽车讯 近日,编辑从广西弘嘉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官方微博]获悉,翼搏暂无现金优惠,9.48万元起售,部分车型有现车,需预订的车型1-3个月可提车,详情见下表:

车型 型号 指导价 现价 礼包优惠
2013款
翼搏
1.5 MT 舒适型 9.48万 9.48万
1.5 MT 风尚型 10.28万 10.28万
1.5 AT 风尚型 11.28万 11.28万
1.5 MT 尊贵型 11.58万 11.58万
1.0 GTDi MT 尊贵型 11.98万 11.98万 1-3个月
1.5 AT 尊贵型 12.78万 12.78万
制表:新浪南宁汽车 日期:2014-09-17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车型介绍:福特翼搏并没有因其尺寸紧凑而显得小气,反倒是大尺寸的保险杠进气格栅显得风格非常硬朗。翼搏高配车型配置了前雾灯,进气格栅和雾灯都带有镀铬装饰,车顶配置了行李架,采用尺寸更大的雪花状铝合金轮毂。翼搏将搭载两款发动机,其中1.5L发动机最大功率110马力(81kW),峰值扭矩140N·m,传动系统匹配的是5速手动和6速PowerShift双离合变速器。另一款匹配1.0 GTDi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125马力(92kW),峰值扭矩170N·m,传动系统仅匹配5速手动变速器。 这两款发动机匹配车型都为前驱车型。

翼搏车型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三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2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45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人保 太平洋 保险费用 48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中行、建行 贷款首付与期限 最低首付30%,最长3年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编辑点评:翼搏拥有福特新一代连接技术,整体造型比较圆润,小巧车身集成了丰富安全配置,线条设计饱满,前脸采用了福特家族前脸设计,车尾部分设计与福特翼虎有几分相似,而且具有良好的通过性能和爬坡能力,直接将受众定位于年轻的消费者。

buyer_info_begin@http://weidealer.auto.sina.com.cn/ads/price.php?id=-102&cid=1868633875&subid=1466&carid=0&source=13@buyer_info_end

  经销商名称:广西弘嘉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微博:http://e.weibo.com/1868633875/app_1620356353

  销售热线:0771-4922555

  联系地址:广西南宁白沙大道37-1号

了解更多南宁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了解更多南宁行情

关注翼搏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