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重庆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讴歌 讴歌ZDX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讴歌ZDX最高现金优惠28.8万元 现车销售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8月27日 07:59  新浪重庆汽车   字号:

  新浪重庆汽车讯 近日,编辑从讴歌重庆广汇中汽西南卓群4S店了解到,店内讴歌ZDX最高现金优惠28.8万元,现车销售,颜色可选,感兴趣的车友可到店咨询。详情见下表:

ZDX 车型最新价格变化报价
车型 指导价
(万元)
现价
(万元)
优惠金额
(万元)
现车情况
2012款 3.7L 标准版 88.80 60.00 ↘28.80 有现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新浪汽车重庆站 http://cq.auto.sina.com.cn/

buyer_info_begin@http://weidealer.auto.sina.com.cn/ads/price.php?id=-3&cid=0&subid=695&carid=0&source=13@buyer_info_end

  讴歌ZDX的车身尺寸为4905*1995*1595mm,轴距为2750mm,有着令人耳目一新的外观设计,大面积盾形镀铬中网是前脸上最显著的特征,锋锐的掀背造型、全景天窗带来的黑色车顶以及和后包围融为一体的排气口,这些设计赋予讴歌ZDX更有冲击力的未来气息。讴歌ZDX的内饰均由手工缝制。搭载3.7L V6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227kw/6300rpm,最大扭矩为370Nm/4500rpm,匹配全新6速自动变速器SH-AWD全时四驱系统,让ZDX真正拥有跑车一般的加速性能和操控能力。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4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10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以当天4S店的保养信息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以当天4S店的保养信息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到店面议 保险费用 以实际情况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到店面议 贷款首付与期限 以实际价格为准
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以到店为准

  编辑点评:讴歌ZDX是一款豪华运动轿车,其依旧搭载了讴歌的著名SH-AWD(四轮驱动力自由控制系统)。运动性能出色的同时又兼顾了商务轿车奢华的舒适性。

  【微博】广汇中汽西南卓群店

了解更多重庆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了解更多重庆行情 关注重庆车市微博

固特异 ROF缺气保用轮胎

关注讴歌ZDX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