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新408成都车展上市 推出订金享收益活动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8月26日 09:20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8月27日成都车展,新一代东风标致408即将上市;新一代408预售价格为13—19.5万元。 7月中旬, 标致408展车全面到店,并推出订金享收益活动。 购车用户只需最少2万元订金,即可在提车时享受“订金增值收益”,按厂商年化20%的收益直接补给消费者,金额直接抵扣车款,收益日期延续到9月27日,最长补贴周期60天。

新一代标致408造型更加大气磅礴和具有时代感新一代标致408造型更加大气磅礴和具有时代感

  新一代东风标致408的前脸采用标致全新的设计风格,狮标从前引擎盖移到前格栅处,这种设计源于标致的Onyx概念车。此外,新一代408基于新一代308的平台打造,是国内首款使用PSA EMP2平台的首款车型。 新一代408车身尺寸为4750/1820/1488mm,轴距达到了2730mm。可以看作是新一代308的放大加长三厢版轿车,目标竞争对手是现代名图这一类车型。

  全新一代408新车全系标配了EPS电子助力转向ABS+EBD、电子刹车辅助系统、ESP电子车身稳定系统、前排双气囊+前排双侧气囊+侧气帘、后驻车雷达、自动启停系统。除了低配的舒适版车型外,其余车型均配备了17寸铝合金轮圈、9.7寸中控彩色大屏、电动天窗、双区自动空调+后排出风口、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定速巡航等。

  新一代东风标致408将会搭载1.6THP涡轮增压和1.8L CVVT发动机,并与6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相匹配。对于渴望驾驶乐趣的驾驶乐趣与动力感受的同学,扭矩高达240Nm的1.6TMP涡轮增压引擎在城市中足以够用,它123kW的峰值功率在竞品中几乎没有对手。而更加务实,更精打细算的同学则可以选择1.8升带有CVVT功能的自然吸气发动机,它与5MT搭配时能创造出惊人的平均油耗数字。

  新一代408的1.6THP发动机拥有最大167Ps(123kW)的动力输出,以及240Nm的最大扭矩;而1.8L发动机则分别能提供最大139Ps(102Kw)的扭矩和172Nm扭矩。另外,新车还将采用STT发动机智能启停系统,在燃油经济性上有一定的提升。

关注标致408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桑之未 微博)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