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佛山
选车

市场信息> 全新奔驰C级长轴版上市发布专题 >正文

奔驰CLS级最高优惠11万元 现车在售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8月20日 09:49  新浪佛山汽车   字号:

    新浪佛山汽车讯 近日编辑从顺德中升奔驰【官方微博】店内了解到,奔驰CLS级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最高可优惠11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奔驰CLS级车型最新价格变化报价
车型 厂商指导价
(万元)
现金优惠
(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情况
奔驰CLS级 2013款 CLS 350 猎装时尚型 91.80 11.00 80.80
少量现车
奔驰CLS级 2013款 CLS 350 猎装豪华型 96.80 11.00 85.80
少量现车
2014年08月20日行情 车辆价格随时变动,敬请关注当地市场

    车型简介:奔驰CLS的车身尺寸为4940×1881×1416mm,轴距延长了20mm,达到2874mm,驾乘空间感受更加卓越。新CLS(CLS300S300/CLS350)采用奔驰第三代燃油直喷技术的全新6缸BlueDIRECT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增强型七速自动变速箱,动力输出和峰值扭矩叫上一代有不错的提升,同时油耗降低25%。CLS级是全球首款提供全LED高性能头灯的乘用车,不仅照明色彩炫丽,同时集成双氙气头灯可提供的所有动态照明功能,辅以自适应远光照明技术,显著提升行车安全性。

CLS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1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1万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实际到店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实际到店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太平洋、平安、人保 保险费用 实际到店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奔驰金融、保值租购、银行 贷款首付与期限 首付两成起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编辑点评:奔驰全新一代CLS外观设计借鉴了Shooting Break概念车的诸多设计元素,相比上一代车型,整车线条更加充满张力,肌肉感十分强烈,最显著的变化在于前脸,进气格栅采用了类似奔驰SLS的大嘴造型,凶悍而有力。但整体风格仍然保留了老款车型的低矮、扁平,而经典的Coupe造型,平缓下降的车尾曲线依然是CLS最富有特点的部分。

 

    经销商名称:顺德中升奔驰
    经销商地址: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容桂街道海尾社区居委会合祥路55号之一
    经销商微博:http://weibo.com/fszszx?from=usercardnew

了解更多佛山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了解更多佛山行情 关注佛山车市微博

固特异 ROF缺气保用轮胎

关注奔驰CLS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车讯部-李唯)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