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上海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上海大众途观最高优惠2万 店内现车销售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8月20日 07:19  新浪上海汽车   字号:

  【新浪上海汽车讯】近日,新浪上海汽车编辑从上海九隆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途观最高优惠2万元,店内有现车。感兴趣的网友可到店内详谈,具体降价明细如下表:

具体车型厂商指导价经销商报价优惠情况备 注
全新途观1.4T手动蓝驱版 20.38万 20.38万 --万 有现车
全新途观1.8T手动风尚版 20.98万 20.38万 0.6万 有现车
全新途观1.8T自动风尚版 22.18万 20.18万 0.2万 有现车
全新途观1.8T自动舒适版 24.38万 24.28万 0.1万 有现车
全新途观1.8T自动豪华版 27.48万 27.08万 0.7万 有现车
全新途观1.8T自动舒适版(四驱) 27.08万 25.88万 1.2万 有现车
全新途观1.8T自动豪华版(四驱) 29.58万 28.08万 1.5万 有现车
全新途观2.0T自动豪华版(四驱) 31.58万 29.58万 2.0万
有现车
全新途观2.0T自动旗舰版(四驱) 33.98万 31.98万 2.0万 有现车
制表:新浪汽车上海站 http://sh.auto.sina.com.cn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大众途观上海价格表

  店内有三重惊喜等待您:

  惊喜一:即日起至9月18日,凡是来九隆大众赏车的客户,即可以200元的价格换取2000元的认筹券一张,还可领取2014CAS改装车展门票一张。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惊喜二:即日起至9月30日,凡来九隆大众赏车的客户,既有机会获得价值1280元的紫苏养生抵用券,享受香薰盈润美白护理、瘦身养生特色护理、祛痘、眼部皱皮护理等多重项目。延续古老养生文化,传统与时尚兼容,为你营造健康生活!

  惊喜三:活动期间内,凡在九隆大众购买大众任意车型的客户,即可额外赠送保养一次。让您购车0负担 养车全无忧。更有超值装潢大礼包任您选购。心动就要马上心动,还等什么!扑面而来的诚意,让你的车主梦,轻松成真!

  车型介绍:大众途观在外观上,采用了大众最新的家族设计理念。车身侧面流畅、自然,保持了德系车一贯的稳重、内敛。尾部造型与侧面同样给人经典、耐看的第一直觉,尾灯与前大灯相互辉映,表现出前后统一的风格。其余配置上,大尺寸轮胎格外醒目,保证了越野性能与公路性能的完美结合。

上海大众途观在该店的保养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两年或6万公里数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65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以4S店价格为准)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车型点评:途观无疑填补了国内国产高端都市SUV的市场空白,相比传统的欧系SUV,它造型时尚工艺精良,具备了更优秀的操控性和舒适性,同时更为节油;与日系SUV相比,途观动力强劲,卓越的安全性能及地形掌控能力则更为出色。

  上海九隆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地址:上海市闵行区江月路1333号

  销售电话:021-34666266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了解更多上海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了解更多上海行情 关注上海车市微博

关注途观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